什么现金贷靠谱吗(现金贷正规吗)

虚假网络贷款诈骗

其实这种骗术很简单

就是利用了被害人

急用钱、想用钱、少还息的心理

以提供贷款偿还能力、验资、验流水等理由

使被害人还没贷款就先提供大笔资金来进行

验资、验流水等相关操作

导致被害人一步步的被骗子引诱到陷阱

进而被骗取大量钱财

来看看今天的真实案例吧!

案例回顾

2021年7月25日,新余市渝水区站前西路某小区林某报案称:因最近手头有点紧,便在家里使用手机浏览网页,查看有没有借贷平台信息,看到网上说“汇丰金融”可以贷款后,便下载了汇丰金融APP,下载之后,贷款APP上有人主动联系林某,要求林某添加其微信,添加微信好友后,对方以在验证还款能力为由,骗走林某21692.22元人民币。



套路解析

1、骗子通过在网上发布虚假贷款APP对宣传广告,引诱受害人下载。

2、以验证还款能力,要求受害人将资金转入到特定的银行卡中,最后通过验证码验证的方式将受害人银行卡中的钱转走。

新余网警提醒

1、切勿相信程序简单,提款数额大、高额低息等陷阱诱饵,办理贷款相关业务一定要前往银行或其他正规渠道。

2、不要将自己的真实的身份、银行卡、手机号码、验证码等信息泄露给陌生人。

一人被骗,全家受损

多一个转发,少一个受害者

一旦上当受骗及时拨打110


来源:新余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