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途昂舒适版百公里油耗多少钱(上汽大众途昂百公里油耗多少)

就在今年3月份我家老二出生了,之前开的是帕萨特,轿车的空间怎么都比不过SUV空间大,所以就有了换车的打算,我们一家都是上汽大众忠实的粉丝,我父亲、姐姐、姐夫开的都是上汽大众的车型,这次换车还准备在上汽大众SUV车型里选一台,我比较中意途昂,出色的外观和超大的空间非常符合我的用车需求,打电话给之前服务过我的销售顾问咨询了一下价格,油耗力度还不小,希望我去店里谈一下价格,到店以后先试驾,感觉不错,比我预期的动力还要好,2021款380TSI四驱豪华版裸车谈到了28W,落地31.5W,其中包括(购置税24800、强险1100、保险8300、车船税480、上牌500)


外观;方正的外表及整体造型,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和肌肉硬汉的感觉,贯穿式大灯非常凌厉,点亮效果非常棒,21寸大轮毂和车身侧面线条,给你满满的力量感,黑色车身更加凸显魁梧的块头,我是百看不厌。

内饰;改掉了千篇一律的内饰风格,设计风格趋于年轻化,悬浮式中控屏,小巧的电子挡把,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实际使用感不错。内饰整体用料很一般,但做工很精致,内饰氛围灯很漂亮,增加了不少的车内气氛。中控和门板材质和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相比更廉价一些。


动力;2.0T发动机最大220马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力踩下油门踏板,起步加速感受不错,官方百公里提速8.4秒,动力在市内驾驶及高速公路行驶完全够用,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我超车都要预留很大的距离,怕和别人剐蹭。

操控;底盘还是德系车一贯的品质,底盘的调校偏向与舒适性,细碎震动悬架可以有效吸收掉,快速过弯侧倾幅度不太大,还可以接受,转向很精准,虽然车尺寸大,但实际行驶感觉非常灵巧,车内的隔音表现也非常好。

空间;给我的感觉就是大!2980mm的轴距,三排7个人都能坐得很宽敞,根本就没有局促感,第二排地板的凸起稍微难受点,座椅的移动很方便,滑轨非常顺畅。双向的靠背扳手设计也很细心,途昂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好,这也是我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油耗:目前行驶2000公里,市区内行驶得多一些,虽然加95号的油,但油耗百公里11L左右。对于途昂车重2吨左右的车型来说,这个油耗真的很低了,相比较某些国产SUV车型,油耗优势也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