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适合什么耳机()

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与华为mate9甚至其他设备一起使用的蓝牙耳机,很明显您会想到 AirPods。但是,如果您没有很大的预算并且您不愿意支付,那么它的价格就会令人望而却步。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可以找到质量价格比非常好的选项,它们都兼容各种手机,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HIK X3S低延迟游戏耳机

配备直径8毫米的大直径石墨烯驱动器的高品质耳机,这是经验丰富的声学团队所研发的产品。除了良好的音质外,它还具有低延迟的功能,启动后可以快速进入游戏模式。这款耳机通过双麦克风支持外部声音捕获和高质量通话。续航也很长,6小时以上。包括外壳在内,音乐播放最长可达 28 小时。连接接口为蓝牙5.0,编解码器支持SBC、AAC。耳机机身防水等级相当于IPX5。

Jabra、ANC真无线蓝牙耳机Elite 85t

它的大小大约是 Jabra 用于音频聆听的全无线耳机 Jabra Elite 75t 的一半,因此戴在耳朵上时看起来非常不起眼。耳机设计更接近于音频的无线耳机,即使是年轻人也可以舒适地佩戴。它支持蓝牙 A2DP 音频配置文件,因此它也可以用于收听智能手机上播放的音乐和视频音频,以及免提通话音频。 Jabra 强调本机作为“3in1 规格无线耳机”的特点,具有听力增强、音乐和通话功能。

Noble Audio 真无线耳机“FALCON 2”

这款耳机采用高精度连接技术,是一种改进的天线设计技术,使无线电场强翻倍,确保连接稳定。配备φ6mm动圈驱动器,配合QCC3040,播放频段扩展至20Hz-24kHz。除了 SBC/AAC,编解码器还支持 aptX Adaptive,通过与高通合作的自定义实现,实现了高音质和低延迟。此外,它还支持多配对和BLE(蓝牙低功耗),并且它支持外接声音捕捉功能,具备IPX7级防水性能。单独使用耳机的连续播放时间约为 10 小时(70% 音量)/ 约 5.5 小时(最大音量),充电情况下最长约 50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