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b02大概多少钱(哈弗h2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哈弗汽车旗下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哈弗F7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推出不同配置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0-14.90万元。此外,该车有望于2019年在俄罗斯斯图拉州工厂投产,并出口至欧洲、南美和中东等地。

哈弗F7 官方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 GDIT i 秀10.901.5 GDIT i 酷11.901.5 GDIT i 型12.901.5 GDIT i 潮13.502.0 GDIT i 范14.102.0 GDIT i 悦 四驱14.90预约试驾

哈弗F7

预售价:15.0~16.0万

硬朗霸气的外观

作为哈弗F系列诞生的第二款车型,哈弗F7以哈弗HB-02概念车为原型。厂家针对市场实际需求对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处装配尺寸巨大的六边形中网与鹰眼状的LED前大灯组,配合样式夸张动感的前包围,展现出一副犀利、激进的样貌。

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硬朗而却不失时尚。车窗线条在尾部扬起并收紧,具有较高的视觉冲击效果,车门下方斜向上的折线突出层次感的同时也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车尾同样装配了科技感强烈的LED尾灯,造型上棱角分明,与鹰眼状前大灯相对应,底部则采用装饰性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充满运动风味的内装

前卫和运动是新车内饰的两大标签。大量平直有力的线条带来很强的视觉流畅性,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很明显地朝主驾驶一侧倾斜,配合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触摸幕和电子档把,整个内饰科技感与运动感兼备。

配置上,新车配备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超级智能APP、智能互娱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智能科技和主动安全系统。此外还搭载了非常先进的“i-pilot”智能领航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宽裕的车内空间

新车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体验者中等身材,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则宽裕得有些“过分”,翘起二郎腿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动力表现良好

图为哈弗F7 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197PS),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哈弗F7的智能四驱还配备有全地形控制系统,包括六种驾驶模式,可应变各种复杂路况。(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