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是干什么的(延安必康是干什么的股票)


作为一家深耕水冷行业的企业,各项指标数据也在行业平均徘徊,甚至低于行业平均。与同行的市值一哥迈为股份相比,市值不及其七分之一;营业收入不到安徽合力的十分之一;净利润更是铁建重工的二十分之一。很多人第一反应肯定认为是炒作,为此小编细看了一下今年的财报。

果不其然,无论是营收还是净利润除了一季度,均不及去年的表现。在电话会议上,可以看出公司的竞争力比较单一,且公司并没有正面回答公司与合作公司的亲密程度,且市场上竞争对手颇多,若不能积极研发出有力的创新性技术,那未来的路一定是坎坷。新能源汽车汽车带来了市场的活力,同样也加剧了同行业之间的竞争力。

不过公司表示拥有充电桩冷却的相关技术储备,但未应用于市场,时间会给出答案的。总体来说延安必康的风险点还是挺多的,投资的小伙伴们需擦亮自己的眼睛。

关注【财报排行榜】小程序享受更多福利, 了解投资理财最新资讯,直观财务指标,以图形化交互方式,一站式、乐高式、自助式让普通股民和基民读懂财报,摆脱海量数据、专业化工具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