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腾为什么被淘汰了(安腾是什么人)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19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国乒队员有喜有忧。周雨在比赛中上演了标准意义上的绝地逆转,但小将刘丁硕和老将闫安都未能抵挡住韩国帅哥郑荣植,被对手连续大胜而顺利晋级正赛……

第二比赛日,国乒率先亮相的是世界冠军组合林高远/朱雨玲。他们在混双资格赛第二轮继续着稳健的发挥,直落三局击败中国台北名将陈建安和陈思羽,轻松入围正赛。正赛首轮,朱雨玲和林高远将面对中国香港名将黄镇廷/杜凯琹,若取胜则将在第二轮和王楚钦/刘诗雯有一场德比之争。这个签运对于朱雨玲和林高远来讲并不理想,但考验同样也意味着机会,目前国乒队内竞争奥运席位的格局里仍没有彻底明朗,大家需要打硬战来为自己证明。

男单方面,首先进行了资格赛第三轮。昔日曾阶段性在国乒占据过重要位置的老将周雨,面对0比3落后的绝境没有放弃,他一口气连连扳四局,逆转战胜了英格兰选手德林克豪尔!闫安4比0横扫韩国选手黄敏海,王楚钦4比0胜俄罗斯斯多林科,赵子豪4比0击败希腊吉奥尼斯,周启豪4比1赢了瑞典卡尔松;但刘丁硕1比4不敌郑荣植,遭遇到了败仗。

男单资格赛第四轮,前面涉险过关的周雨继续前进步伐,他以4比1战胜沙巴耶夫,成功闯进正赛。老将闫安也是没能招架住今年状态不俗的韩国帅哥郑荣植,和上轮刘丁硕一样,也是1比4输给了对手,世界冠军王楚钦在德比战中3比4不敌赵子豪,周启豪则1比4负于日本名将吉村真晴。

女单资格赛第三轮,张瑞4比1战胜波兰李倩,刘炜珊4比2击败俄罗斯诺斯科娃,王艺迪4比0横扫朱成竹,顾玉婷4比0大胜张安,钱天一4比0轻取于梦雨;两场失利分别是刘斐2比4不敌德国选手米特尔哈姆,范思琪1比4遭安藤美奈美淘汰。

女单资格赛第四轮,顾玉婷状态依然火热,4比0日本的桥本帆乃香,钱天一4比0胜美国运动员吴玥,王艺迪4比0战胜巴西选手布鲁娜,张瑞4比2淘汰德国选手单晓娜,但刘炜珊3比4输给了日本球员早田希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屡屡对国乒有胜绩的日本选手长崎美柚倒在了资格赛最后时刻,3比4惨遭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绝杀,而决胜局比分为陈思羽13比11获胜,堪称是绝杀中的绝杀。

此外,顾玉婷/孙铭阳在女双资格赛中3比2险胜德国运动员米特哈姆/索尔佳,打进正赛。她们是唯一一对参加本站比赛女双较量的国乒队员。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至明天凌晨,奥利地公开赛正赛阶段将全面打响,刘诗雯、朱雨玲、樊振东、梁靖崑等国乒顶尖单打高手将陆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