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什么梗(Toyota什么梗)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蜻蜓队长Zwj。大家应该也知道,在咱们圈内的职业选手们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外号,而这些外号基本上也与他们曾经做过的事有一定关联。诸如怒吼天尊rOtk、下面师傅xiao8、大妈430等奇怪的外号可谓是勾起了玩家们的兴趣,接下来队长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外号的由来吧……

下面师傅xiao8

作为一名80后的玩家,如今的xiao8早已步入中年并且从职业选手转型成了教练,但由于PSG.LGD队内的中单选手Nothing To Say尚未拿到出国准许信的缘故,久居幕后的xiao8也是不得不披挂上阵了(甚至还拿了个冠军)。

虽然xiao8这个ID也算是朗朗上口,但玩家们还是更加热衷于以外号代称:因为在早年的某个相亲节目中,xiao8为了俘获女神芳心的而在该节目中亲自下面,当玩家们看到这番操作后,下面8的外号便在圈内流传开来。而作为一名合格的辅助玩家,其打法自然是相当的“贱”的,因此也被称为下面老贼或者下面老匹夫……

时至今日玩家们除了会亲切地将他称为下面师傅之外,还会将其尊称为XX队长:作为LGD、Newbee曾经的功勋队长,玩家们便调侃他为中国队长,再加上现在他所执教的PSG.LGD中皮套人甚多,因此也被玩家们戏称为日本队长。

怒吼天尊rOtk

当年的rOtk其ID还叫XB,而为了使自己显得更有逼格他也是将自己的ID改成了rOtk(retutn of the king),作为在那个没有隔音房的时代的巨星,玩家们也是亲切地将其称呼为怒吼天尊:经常在比赛中贴脸嘲讽对手,其中被他嘲讽的最狠的则当属上将hao和Zhou这两位曾经的圈内顶级Carry选手了。有趣的是,某次比赛中Zhou神被rOtk给嘲讽到破防了,随后咱们的大Zhou神便有了“农民Zhou”的外号了……

大妈430

当年的430堪称小XB,他也经常在比赛中嘲讽对手:他的那种嘲讽不是rOtk式的怒吼,而是菜场大妈式的碎碎念,久而久之他也被圈内外的选手与观众给称为大妈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PSG.LGD非卖品之一的谢彬DD就曾被他踩脸嘲讽为“世界第一兽王”……

而在其职业生涯末期,由于经济水平下滑,部分玩家也开始称呼他为“轮子妈”或者“Toyota.430”;再加上王思聪曾表示如果430在IG战队任职期间结婚的话就送他一辆法拉利,这就衍生出了他“488”的外号。至于“魔法少女430”这个外号就不用多说了吧?一切尽在不言中……

其实咱们圈内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外号,诸如三秒战将XX弟、对线梦想陈世美、勤学苦练MMY等外号都是相当有梗的。那么各位还记得哪些有趣的外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一健三连哦。#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