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绿5有什么消息(汇绿5今天公告)

北京商报讯(记者高萍)汇绿5(400038)申请重新上市事项有了最新进展。6月26日早间,汇绿5披露公告称,深交所受理公司重新上市申请。

根据公告,6月19日汇绿5向深交所提交了重新上市及相关材料。6月25日,汇绿5收到深交所《关于同意受理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新上市申请的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受理汇绿5股票重新上市申请。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 相关规定,交易所将在受理汇绿5股票重新上市申请后的六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同意汇绿5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决定。在此期间,交易所要求公司提供补充材料的,公司应当在交易所规定期限内提供有关材料,公司提供补充材料的期限累计不得超过三十个交易日。交易所可以自行或者委托相关机构对公司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调查核实,相关调查核实期间不计入交易所作出有关决定的期限内。

汇绿5提示风险称,重新上市申请受理后,深交所是否同意公司重新上市存在不确定性。

另外,鉴于汇绿5重新上市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经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开市起暂停转让。

据了解,汇绿5经营范围包括生态环境修复工程;环境治理;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技术开发及工程施工;公共设施管理等。2005年退市。2016年至2018年,公司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分别为1.07亿元、1.23亿元以及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