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吨的撒水车多少钱(12吨水车要多少钱)

12吨绿化洒水车 12吨绿化喷洒车 可以分期可送车上门,我公司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12吨绿化洒水车 12吨绿化喷洒车洒水车标配带前冲后洒、带侧喷,前冲后洒侧喷高炮管道镀锌管,球阀为不锈钢球阀,后置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压炮。

12吨洒水车主要用于各种路面冲洗、饮用水运输、树木浇灌、园林绿化洒水、道路施工洒水、厂矿企业施工用水、消防救火等等。

各种吨位洒水车有现车,可以分期可以0首付,可以送车上门,各种车型有现车,洒水车后面可以加装雾炮。

东风D9单桥洒水车选装配置:

  1、选装后台带雾炮机组,可用于喷雾降尘,农药喷洒作业。

  2、选装前置电动水炮,可驾驶室内操控,节省人力。

  3、选装气动球阀开关,可驾驶室内操控,节省时间,提高作业效率。

  4、选装罐体内部防锈防腐处理,可防止罐体生锈,延长罐体使用年限。

  5、选装大流量65QZ-50/110洒水泵,品牌可选威龙、亿丰、天亿、金龙等。

  6、选装工程专用警灯、箭头指示灯,确保行车安全。

  7、洒水车可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加装:喷雾机组,电动水炮,护栏清洗机,雪铲,药盘,气动控制阀


罐体有2吨,3吨,4吨,5吨,9吨,10吨,12吨,15吨,18吨,20吨,24吨等等水车,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我厂承诺,所有车源都是经过严格检测和测试的车辆,本着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原则长期发展,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厂选车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