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演员(敢死队演员表介绍)

查瑞丝玛卡朋特是一位演技扎实的美国演员,1970年7月23日出生,她在《敢死队》中出演杰森斯坦森的女友,让她在中国获得很高的人气。

查瑞丝玛卡朋特身材健美,充满拉美风情,性感的气质让她非常符合《敢死队》中的角色,史泰龙正是需要这样一位性感的拉丁美女。

查瑞丝玛卡朋特五岁起就学习了古典芭蕾,身材非常好,气质迷人。

她青春少女时常常参与一些选美比赛,并接拍了很多平面杂志的封面女郎。

她15岁后开始落户美国,之后进入了丘拉维斯塔学院学习创意和表演艺术,于1988年毕业。

大学期间查瑞丝玛卡朋特是学校出名的拉拉队长,她充满叛逆,性格开朗,在学校收获许多荣誉。

查瑞丝玛卡朋特投身过健身产业,同时在当地职业球队俱乐部担任拉拉队长,有非常高的人气。

查瑞丝玛卡朋特在《敢死队》中的表演大胆火辣,演技很棒,这正是史泰龙所需要的,她在现场大胆的表演经常让杰森斯坦森入戏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