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有多少款车(雷克萨斯有多少款车型)

看车买车 爱车玩车 就上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多款2020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ES、NX、UX多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3-54.2万元(详情请见下表)。多款上市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配置进行了升级。【雷克萨斯ES】新雷克萨斯ES报价-图片_爱卡汽车

2020款雷克萨斯ES

2020款雷克萨斯ES的外观及内饰均没发生明显变化。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升级LSS+、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ES 200搭载一台型号为M20A-FKS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峰值扭矩为208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020款雷克萨斯ES 260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7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8Ps)。

2020款雷克萨斯NX

2020款雷克萨斯NX的外观及内饰均没发生明显变化。配置方面,NX300 锋行版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NX200 锋尚版升级LSS+、升级多媒体系统;NX 200锋行版升级了多媒体系统,其余NX车型均升级LSS+、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在此基础上NX 300h 锋尚版还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2020款雷克萨斯NX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75kW(238Ps)、综合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2020款雷克萨斯UX

2020款雷克萨斯UX的外观及内饰均没发生明显变化。配置方面,UX 260h车系中的探酷版只升级了多媒体系统,其余车型均升级LSS+、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且探趣版还增加了前雾灯。UX 200增加ICS、升级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2020款雷克萨斯UX搭载最大功率127kW(173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综合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大家有目共睹,本次上市的多款2020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这给其他豪华品牌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相关内容回顾:

雷克萨斯ES国Ⅵ车型上市 售27.9-46.8万

2019成都车展:新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

爱卡新能源评测 情迷雷克萨斯UX 26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