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考驾照多少钱(现在广州考驾照多少钱)

2018年广州考驾照要多少钱?对于今年来说,广州学车考驾照的价格估计会略有上涨,因为下半年广州就要正式实行驾考新规了,到时候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项目将会有所增加,除了难度提高外,科目二和科目三的学时也相应增加了不少。由于学时变多了,练车成本也提高了不少,所以广州学车考驾照的价格将会上涨不少。

今年广州的学车价格普遍都在五六千元左右,在选择驾校的时候也要分清楚那些驾校是靠谱的,那些驾校是黑驾校。目前在广州学车的班有两种,一种是本地班,另一种是外地班。本地班的意思是在广州报名广州考试,虽然要便宜一些,但从报名到拿证整个流程下来估计也要一年时间,性价比并不高;而外地班(清远班)的意思是在广州报名清远考试,价格相比广州要贵一些,但基本能在两个月内拿证,性价比要更好一些。

3号学车建议大家学车考驾照不能只关注学车价格是多少,因为价格这种东西很虚,很多驾校有时候会用其他方式收取你的额外费用,强行增加你的学成成本。建议大家在选择驾校的时候要了解一家驾校是否正规、有没有隐性收费、训练场规模、教练水平等等问题,进行货比三家,并要求都落实在合同中签订,保障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