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敞篷最便宜多少钱一天(跑车敞篷车多少钱)

春暖花开,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很多小伙伴互约出行踏青旅游。一到这个季节不免感叹敞篷车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开辆小敞篷出行赏花,感受春风拂面的气息最合适不过了。人人都认为看起来拉风的敞篷车价格都很昂贵,现在为了实现“人人都能开敞篷”的梦想,今天《CAR路里》带你领略敞篷车的魅力!

宏光MINI EV敞篷版尚未上市

这款车也算老网红了,凭借小巧可爱的外观和超低的价格吸引了大批粉丝,近一两年拥有无限风光。随后推出的宏光MINI EV敞篷版更是证实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五菱宏光做不到”的说法。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的外观还是那么小巧可爱,不同的是下包围使用了贯穿式的白色饰板进行装饰,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整体看起来时尚精致。小姐姐开这车去踏青旅游,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尚未上市,但是按照五菱宏光MINI EV现在的售价,业内人士估计敞篷版应该在5万元左右,撑死不会超过10万元。

MINI CABRIO售价:29.78万元起

这是一台带有宝马属性的小车,自带的品牌属性就成功挤进时尚圈。独特的英伦风气质和经典的外观设计,如今MINI CABRIO再加上“三门四座敞篷”的标签,不知又有多少小姐姐会将它收入麾下。

经典MINI笑脸造型全新进化,英伦浪漫气息扑面而来;大灯经过熏黑处理,更深邃更吸睛;与车色呼应的全新进气格栅,呈现更清新的姿态;再搭配两侧圆形头灯组,十分讨喜。敞篷版MINI 你值得拥有!

宝马2系售价:30.98万元起

宝马2系敞篷版拉风、时尚、回头率高,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款车作为BBA里目前最便宜的入门级轿跑,凭借优秀的动力、出色的超控感以及全新升级的内饰,被许多年轻消费者喜爱。

这款车继承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宝马非常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设计十分的运动流畅,个性十足。特别是敞篷状态下,有了宝马标志的加持,颜值一下就到了巅峰,别说春季踏青,晚上和三五好友出去玩也是搓搓有余。

奥迪A5 Cabriolet售价:48.48万元起

奥迪旗下的车型普遍有着动感帅气的外观、时尚华丽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但是奥迪的跑车并不多,更何况是敞篷跑车,在这“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奥迪A5敞篷版的亮相也给了奥迪的忠实粉丝们一份满意的“跑车答卷”。

奥迪A5敞篷版车头配备传统的六边形中网、两个凌厉的前大灯再加上奥迪四环标志就已经能够拉满回头率。最具特色的视角当然是在车身侧面,敞篷的车身形式,令人过目难忘。既然是跑车,那么整体呈现出来的气质当然是运动年轻的设计风格,开着路上炫酷又拉风。

简单来说,作为一款敞篷跑,以上几款敞篷车相较其他车型而言,并不算很昂贵,并且很适合有个性的年轻人来开。年轻人追求的无非就是品牌效力或是个性独特的车型,《CAR路里》推荐的这几款车都非常不错,如果是你会购买吗?春天是心动的季节,抓紧时间购车带上你的TA去踏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