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人民政府(通川区人民政府官网)

慰问优秀教师

送上慰问金并与优秀教师代表合影

调研学校建设发展规划

9月10日,时值第三十四个教师节,通川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挺率领区委宣传部、区政协、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教科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部门领导深入通川区西罡学校慰问教师。

朱挺副区长一行人看望并慰问了困难教师廖霜霜、优秀教师代表熊章桥、王丽,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嘱咐廖霜霜老师要振作精神,以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康复。

座谈会上,朱挺副区长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我区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得益于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老师们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树立了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尊重,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值得全社会共同学习。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锤炼自己,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挺副区长一行人还详细询问了学校西延线建设情况,并对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发展等进行了调研。

本文作者 张盼 吴亮 图片由作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