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贝利纳300多少钱(15年贝纳利300价格参数)

早些年国产机车基本都是125CC和250CC独当一面,随着摩托撤市场的发展,大排量逐渐受到机友的追捧,说到300CC排量车型,钱江贝纳利黄龙300可以称得上是一员老将了,而且从发售至今,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车友们的认可,就在去年,贝纳利又带来了全新的欧版龙3新车BN302S。

新款302S在外形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大灯组上方为双LED近光灯组,下方为LED远光透镜,相比老款的上下排列的卤素灯提高了档次,新款的全液晶仪表也进行了升级,各项信息的显示更加清晰明了。整车长宽高分别为2130*795*1120mm,整车重量196千克,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堪称是重量级选手。前轮规格120/70-ZR17,后轮规格为160/60-ZR17.并采用铝合金轮毂。前制动为260MM双碟盘搭配对向四活塞卡钳,后制动采用240mm单碟盘配单向四活塞卡钳,并且均配有ASB。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沿用那款实际排量300CC的水冷直列双缸四冲程发动机,最大功率26千瓦,峰值扭矩27牛米,性能依旧强劲。

这款车的外观造型犀利,即使与更大排量的车型并列也不会落於下风,而且声浪激情澎湃,完全不像是300排量双缸车型,其在路上绝对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有着能与同级别进口车型一较高低的动力,而售价仅为29800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也是备受追捧,当然如果想要有竞争力的话,在可靠性方面家轻一些,似乎会更具竞争力!2万多的贝纳利机车!300CC双缸引擎+ABS,液晶仪表,着实惹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