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快捷保存键是什么意思(mac保存的快捷键是什么)

在 Mac 上,可以使用一些快捷键快速截图。

截取整个屏幕

要截取整个屏幕,请按快捷键 Command+Shift+3。同时按下这三个按键, Mac 桌面将闪烁,听到相机声音后,屏幕截图将显示在您的桌面上,显示为.png文件。

截取部分屏幕

要截取部分屏幕,请按快捷键 Command+Shift+4。鼠标光标将变成十字线图标。单击并拖动选择屏幕的一部分。松开鼠标按钮后,截取屏幕的那部分图片将保存为桌面上的.png文件。要取消屏幕截图,请按 Esc 键。

截取特定窗口

要截取特定窗口,请按快捷键 Command+Shift+4。鼠标光标会变成十字线。按空格键,鼠标光标将变成相机图标。将光标移动到您想要截图的窗口上,会高亮显示。单击该窗口,该窗口的屏幕截图将保存为桌面上.png文件。

屏幕截图保存到剪贴板上

如果想将屏幕截图保存到剪贴板中,以便将其粘贴到其他应用程序中,而不是保存到文件中,只需将Control键添加到上面的快捷方式中。

快捷键是:Command+Shift+Control+3 Command+Shift+Control+4

比较考验操作。最后可以使用快捷键Command+V将屏幕截图粘贴到应用程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