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d是什么飞机型号(33d是什么飞机机型)

航班选择

北京到成都航线算得上国内繁忙航线了,各大航司的排班和机型都不错。本北京回成都坐川航350没悬念的,因为破天荒的川航安排了三架350在飞,但是小手很贱的打开了国航app,看见了747三个字,接下来就有了今天的故事。

曾经的空中女王,现在的大白鹅。标准四舱配置,高级经济在这个飞机上有缩水,经济舱一排十个也是比较狠的。


选座

右脑:坐747应该坐二楼吧?左脑:不不不,你看豪华头等在一楼,肯定一楼好啊!红色的大老板座,太耀眼。


国航这个豪华头等只存在于747和777,闹过不少事情,大概就是乘客买了折扣头等,被告知这个座位只能全价F才可以坐。

整个二楼都是公务。



陷入无限纠结中,最终选了81A。过了没多久就这样了,我真是不明白,那么多位置,这人为啥要选我旁边。

熟悉的T3,爆满的休息室。高端值机柜台在F柱子下,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迎合英文 FIRST 的首字母。

值机效率还是很高的



休息室基本没位置,我一般都坐在电脑区。



16点的航班,在休息室只能吃高档方便面。


登机

远远看着有“空中女王”和“大白鹅”称号的BOEING747你好啊,大白(●––●)。


虽然我有点偏空客,但是不得不说747很美,不知道那架29年机龄的747还在飞吗?


豪华头等舱我个人感觉和东航上航的带门Vantage XL差不多? 今年暑假专门去坐了东航359 Vantage XL,超级棒。

二楼的厨房,很大

二楼的座位均为公务,客舱比较狭小,可以看到是满座,我是最后一个上楼的,空姐都忙开了。

二楼视角果然不一样,原来廊桥的空调在这里。


3桥,这是为380准备的吧。


看到了停靠在337也就是C37的川航,原计划搭乘这一架的。你不是15:40起飞吗?现在16:30了,还在准备?

餐食及空中

虽然有四年机龄,我对这个座位还是很满意的,座位和靠背都被川航新款33D的那个要宽,还比较软,很舒服。屏幕下的小架子也很实用。

大虾餐,还是不错,就是这分量实在太少了啊…… 另外,米饭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估计是蒸的时候顶上的水又掉下去了吧。

二楼整体感觉不错,颠簸时,大飞机一样的吓人。

很少拍窗外,还是来一张吧。


靠枕最大的作用:堵漏洞!实测堵上后就没啥味道了。


枕头立了大功,成功阻止了后排的香港脚生化武器。

小结

747外观很美,起飞时候很安静,不知道是不是离发动机远的原因,感觉和空客A350有一拼。当日班组,姓氏称呼,服务很热情,笑脸也给的足。餐食精致,味道好,但是分量实在是少。女王,下次见……

——飞客茶馆 从容阅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