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用什么护肤品(30-40岁的女人用什么护肤品)

编辑:小颜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颜,带你一起了解时尚、了解美。

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即使40岁也依旧可以潇洒自在,绝不将就。

同样的我们在护肤上也不能太随意,毕竟肌肤中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也会逐渐开始流失,补水和抗老的工作就要及时地安排起来。

所以我们在护肤的时候别只是简单的涂个水乳/面霜,想要肌肤状态维持得更好也少不了精华的加持。

小颜今天也给姐妹们带来了几款宝藏精华,从成分和使用感一一为姐妹们分析,有需要的你可以参考看看哦。

1、米倍尔 紧致能量精华

小众国货品牌,不过它们家的面霜还是蛮出圈的,成分上和某大牌也很相似。

但是这款精华的成分也很能打,依旧是玻色因打头阵,促进我们肌肤中的糖胺聚糖与透明质酸的合成,再有棕榈酰五肽-4、烟酰胺的加持,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均匀肤色,使得肌肤更细腻透亮。

还有一些强韧肌底、抗氧化的麦角硫因、茶提取物等,是比较温和的抗老精华,对于a醇不耐受的人群以及敏感肌会比较友好。

成分上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质地也很讨喜,是轻盈的水凝露状,吸收快肤感也很清爽,不会给肌肤带来黏腻感。

使用上提亮的效果会比较明显,适合肌肤暗沉粗糙的姐妹们。

2、欧莱雅逆时精华

这款精华主打紧致、改善纹路。

成分是抗老三姐妹——玻色因、视黄醇pro和二肽,而且玻色因添加了9%的浓度,和同浓度的贵妇精华相比,逆时精华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个组合搭配能够更好地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新生,让肌肤盈润有弹性,脸上的小纹路也会赶走很多,是实打实的优秀抗老精华。

还有逆时精华采用的视黄醇pro相比起传统的a醇会更加温和稳定,就算敏感肌也不用担心会刺激到肌肤,并且它也不需要闭光使用,这点还是很ok的。

质地像是乳液一般,轻薄好推开,如果是油皮的姐妹们滋润度觉得够的话后续不叠加护肤品也没问题。

3、balea玻尿酸精华

德国的一个平价品牌,如果肌肤没有其他需求或者在使用一些抗老面霜可以适当地搭配补水精华。

主要成分是5种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能够分层给予肌肤水分,抚平肌肤干燥带来的粗糙与干纹, 让肌肤变得更细腻水润。

它的作用比较单一就是单纯的补水,不过补水效果还是蛮厉害的,敷面膜的时候也可以先涂一层精华,促进面膜的吸收。

质地也比较水润,吸收速度也不错,后续叠加护肤品也不会搓泥。就是它香味比较重,对香味敏感的姐妹们要慎重考虑,不过它是真的平价,作为基础补水精华还是值得入手的。

4、至本 多元优效密集精华

也是一款硬核国货抗老精华。

成分含有至本独家的抗氧化成分——氢化碳纳米管,还有EUK134协同清除自由基,增强了肌肤的抗氧化能力,赶走肌肤的暗沉。

另外含有紫檀芪、肌肽、三肽-3、六肽-8、双重酵母、发酵提取物、葡聚糖和鱼子酱,共同对抗肌肤的衰老,让肌肤更有活力。

使用感也很不错,淡绿色的精华露质地,好推开也好吸收,还有一点控油的效果,油皮在夏季可以当作乳液来用,干皮的姐妹们可以在后续叠加个面霜。

总体来说它是抗氧化能力不错,也能够让肌肤维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护肤这件事真的不能将就,也不能偷懒,姐妹们一定要认真护肤,这才能够让肌肤更好地维持在一个较好的状态。

那么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华分享啦,大家还有哪些想看的内容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告诉我哦。

这里是美丽颜究社,一个以“个人体验派”、“分享感受”的美妆时尚自媒体账号。以体验和感受为基础,分享产品“真实”感受;欢迎关注【美丽颜究社】,带你了解时尚了解美,帮助了解自己,做出最合适自己的正确选择。

声明:本文由美丽颜究社原创,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