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支付宝没有奖励金(支付宝没有奖励金怎么回事)

现在支付宝付款,开始有奖励金,攒够了,周末使用。

有的人不在乎这些奖励金,但有的会觉得挺好,周末会花掉。

奖励金有什么好处?

如果购物,能得奖励金,就会优先用支付宝付款,不用微信。因为微信没有奖励金。

有了奖励金,周末购物,也是优先支付宝付款,因为能把奖励金花出去。

这么一来,很多可以微信付款,也可以支付宝付款的人,就不用微信了。

那么究竟给什么人奖励金?给多少奖励金呢?

我到目前最多就是。0.24,翻倍之后0.48元。

我老婆就高一些,一个星期攒了2.75元。

为什么会不同呢?

这个后面究竟给什么人多少奖励金,是有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技术支撑的。

系统会根据你的消费记录、你的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存款,以及历次使用支付宝的付款记录。

来智能判断究竟给你多少奖励金,会促使你继续用支付宝购物,而不用微信支付。

而对于商家,会发现,很多人周末来自己的店里买东西,而且买完了都高高兴兴,那是因为能把奖励金用掉。而那些无法通过支付宝支付的店铺,就会冷清一些,因为无法把奖励金花掉。

一个小小的奖励金,利用的是人们占便宜的心理,然后引发更多的消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