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手机闹钟不响(为什么我手机闹钟不响还自动关机)

手机侧面的静音键看看是不是关闭的!如果打开着,把音量调至最大,关机重启下。还是没有声音的话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刷下机,还是没有的话那就是硬件问题了,去售后解决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对我的回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售后服务中心联系方式以及地址在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菜单中查询到。

解决办法以下几种

1设置-通用-辅助功能-肢体活动中的来电使用(默认)

2用iphone的耳机接入接口,打开ipod听音乐,然后按暂停,按home键返回,关闭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软件),拔出耳机,然后开机,就可解决,如果不成功多试几次,依旧不行的话,长按power home进行硬重启,然后出现白苹果的时候,拔出耳机

3我们可以模拟听音乐的动作,不过这一次拔下耳机的时候不要过快,要轻轻的旋转的拔下来。有时候太快拔下来,手机的程序没有反应过来。所以一直保持耳机模式。

4关机状态下,我们把耳机拔下来,找一根针,轻轻的往耳机孔里戳两下,有可能是耳机拔下的时候,里面的弹跳装置没有回归原位,我们戳完之后用针包裹上卫生纸,擦一下耳机孔的内壁,把覆盖在上面的灰尘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们可以试着恢复出厂设置,不过这一步,你要备份你手机上的数据。

6还不行就是硬件问题送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