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ti相当于什么卡(1050ti是什么卡)

在DIY装机方面,一套成功的个性化平台需要机箱和硬件在风格、档次上的统一,才能打造出足够逼格。而黑色,在所有的色彩中其实是最好控制和搭配的一种,装机后整体效果也会非常棒,也是目前很多玩家对于高性能配置PC 主机的搭配首选。

这套配置如下:

CPU: i7 7700 1999

散热器:酷冷冰神B120 299

主板:微星Z270 GAMING PRO 1499

内存:HyperX DDR4 2400 8G*2 1099

显卡:微星GTX1050Ti GAMING X 1299

SSD:240G SSD 539

机箱:先马 守望者 439

电源:先马白金 600W 499

机箱是先马守望者,硬朗粗线条,三面全覆盖钢化玻璃,整机定妆照可谓锃亮无比,非常符合我的个人审美观标准,硬朗气息的设计让机器看起来非常有科技典雅的美感。



内部走线效果,一体式水冷和清爽的被走线让内部非常清爽。

没有再额外增加风扇,前部的三个风扇外加后部的风扇,效果已经足够了。

微星GTX 1050Ti GAMING X是一张非常讨喜的千元级显卡,对于这个级别的显卡,很多DIY大神显然是不入法眼的,但实际上GTX1050Ti的性能的确还不错,而且属于功耗很低的那种。作为千元显卡,微星GTX 1050Ti GAMING X显卡就和其他GAMING系列的中高端显卡一样,在散热方面并不含糊。其配备2枚直径10cm的第四代刀锋风扇,使用高品质双滚珠轴承,相比油轴更加经久耐用,但静音效果依然出色。

显卡整体并不长,采用了两个刀锋4的新版本风扇,这种风扇拥有两种不同扇叶间隔排列,引流扇叶可引入更多气流,扇叶叶片间距和引流扇叶弧度等方面进行了改进,互相配合能提供更出色的散热性能。

显卡的散热器配备了1根S型8mm纯铜镀镍热管,热管直触GPU核心,以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

微星Z270 GAMING PRO是一款具有较多电竞元素的主板,因此在1000出头的价位中,这款270主板的用料是非常强大的了。

主板使用了强大的11相供电设计,且大量采用军规级组件,有效确保平台稳定性。而装有“钢铁装甲”的M.2插槽、PCI-E显卡插槽,可以让安装在它们身上的硬件变得更加稳固可靠。

非常丰富的平台接口配置,新一代的TYPE-C和TYPE-A接口也引领着多功能接口的潮流。

开机后,整机的光色是一致了,全红色灯光效果非常有逼格,有一团烈火的感觉。

本身微星的GTX1050Ti GAMING X就具备了发出红光的效果,微星的红龙LOGO也会发出光芒。

微星Z270 GAMING PRO主板不仅拥有特别出色的稳定性,还拥有DDR4内存加速引擎、非易失性存储、X-BOOST一键加速等一系列强化硬件性能的黑科技。

其边缘摄LED设计还能被APP控制实现变色,默认的红色很给整机内部特效加分。

先马的守望者前部附带的三个风扇逼格很高,有类似阿波利斯风扇的效果,LED的效果呈现条状,视觉感一流。

微星GTX1050Ti GAMING X的金属鳍片为扣FIN工艺,这是非常成熟的散热工艺,颜值也比较高。

机箱的风扇是可以变色的,看起来真是任性到爆炸。

晒图完毕,上性能测试了,I7 7700搭配GTX1050Ti的成绩非常不错,完美发挥出所有的性能,3DMARK 2013 FireStrike X档位得分为3662分。

对于DX12的表现,就要靠Time Spy来展现了,2662的得分已经非常不错了。

当然,这些还不够,而在游戏中的得分状况才是更多玩家所在乎的,接下来看看在时下比较流行的游戏中GTX 1050 Ti的表现。

1.《英雄联盟》

对于一些大型的游戏来说,30帧以上就可以流畅运行了,但是对于英雄联盟来说,如果平均帧数低于60帧,基本上就会在团战的时候卡死,而1050 Ti在测试中平均帧数可以达到100帧以上,可以说是非常流畅了。

2.《守望先锋》

暴雪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年度游戏《守望先锋》,对显卡的性能要求也是极高的,而GTX 1050 Ti在超高画质、特效全开的测试下,平均帧数能保持在60帧左右,可以说表现是相当不错了。

总体来说,整机的性能和颜值都具备了,应付现在的主流级游戏绝对是绰绰有余,当然如果想要全特效、2K以上画质,那就GTX1060或是更高级别的配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