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科是干什么的(政府信息科是干嘛的)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充分发挥科协“四服务”职能职责,镇平县科协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镇平县科协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职能科室具体抓、机关上下协同抓的信息宣传工作格局,明确各自职责,并出台信息发表奖励措施,确保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成效。

注重宣传质量。明确报送要求,确保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文字精炼,注重时效,及时报送。围绕科协工作重点和中心,对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及重点项目等动态类信息,既主动出击,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又注意协调配合,互通情况,多创精品、多推亮点、多出成果。

加强学习培训。镇平县科协建立了一支信息宣传员队伍,并积极与宣传部、县委、政府两办信息科负责同志对接,对信息宣传工作队伍进行培训指导,传授信息写作技能技巧等知识,提高信息员写作能力,提高稿件质量。

拓宽宣传渠道。除向市科协、科技报等网站报送外,同时,通过镇平县委政府两办、镇平融媒体、今日头条、网易、百度自媒体等渠道进行宣传报道,形成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实际效果。(刘振伟 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