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清积碳多少钱(大众cc积碳清理价格)

车辆状况:2019款大众CC,发动机型号为EA888,提车2年多行驶4.2万公里 ,无事故。

故障描述:车友反馈,一个月前刚加的机油,近日仪表又提示机油不足。

车子烧机油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1,废气阀故障;2,空气滤清器堵塞;3,气门油封老化。

故障原因1:废气阀故障。

维修技师打开发动机防护罩,拆下节气门,目测进气道是否有机油进入。如果有机油进入,即可确认废气阀故障。废气阀的作用是把发动机的废气收集之后进行再次燃烧,如果废气阀存在故障,就会把废气以及机油吸收并一起燃烧,进而出现了烧机油的现象。

解决方案1:更换废气阀,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800-1200元左右,维修店的费用在600-800元左右。

故障原因2:空气滤清器堵塞。

维修技师可拆下空气滤清器,观察里面是否进入灰尘、杂质。如果有上述现象,即可确认空气滤清器堵塞,而空气滤清器堵塞,会造成气缸积碳增多,发动机工作不顺畅,进而导致机油消耗增多。

解决方案2:更换空气滤清器滤芯,4S店的更换费用在300-4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200-300元左右,空气滤清器滤芯属于易损件,需要车主自费。

故障原因3:气门油封老化。

维修技师可打开发动机防尘罩,拆下进气管,直接目测气门油封是否有变形、开裂等现象。如果有上述现象,就会造成机油泄漏,这些机油机会流入到燃烧室内,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解决方案3:更换气门油封,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300-400元左右,维修店的费用在200-300元左右。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的车子是由于废气阀故障造成的发动机烧机油现象,具体处理方法可参考解决方案1。除了2019款车型,搭载EA888发动机的2020款、2018款大众CC部分车型也存在烧机油的现象。在此,我们也建议车主定期检查和保养车子,添加符合标号的汽油和高粘度的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