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停车处罚多少(违章停车处罚多少钱)

虽然我国的汽车位资源比较紧缺,但乱停车是绝对不允许的,违法停车就要受到相应的处罚。对于违法停车的处罚,其实不止我国在运行,国外同样也有类似的政策。

虽然都讨厌乱停车的现象,但大多数人看到这种现象并不会找交警来处理,反而有些人还会用特殊的手段进行报复。我们来看一下外国人对于这些乱停车的现象究竟是怎么应对的。


这是一辆奥迪汽车,但停在路边却被别人给掀翻了。据当时的新闻报道得知,这辆汽车停在了一处路口拐弯的地方,而这里并没有规划停车位也是绝对不允许停放车辆的,所以说这辆汽车其实属于违停。

路人在发现这种现象之后,并没有选择找交警进行处理,而是几十个人合伙将汽车给掀翻了,这辆汽车也因此遭到了非常严重的破坏。


从下面这张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辆跑车正在被一辆拖车给拖着。但是这辆拖车并不是交管部门喊来的,而是路人看不惯这辆豪车违法停放在路边,这才将其给拖走了。

我们再来看看下面这辆被改装过的汽车,他的待遇比起上面的那几辆汽车并没有好到哪里去。这辆汽车也停在了一条路口,而这个地方也是车辆频繁进出的地方,汽车停放在这里肯定会非常的碍事。


这时就有人看不下去了,虽然没有把这辆汽车给砸了,但是却将汽车上贴的一套黄金车衣给撕得稀碎。从图片上可以发现,汽车的车头以及车身侧面都已经露出了原车漆,本来是一副金光闪闪的样子,结果被路人给整的面目全非了。



如果觉得以上那些汽车被报复的手段还不够恶劣,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这辆汽车遭遇了什么可怕待遇。从图片里可以发现这辆汽车违停在了大路上,车身压着白色实线,横跨两个车道。

这种行为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是让人非常厌恶的。而这辆汽车也受到了相应的惩罚,有两个人驾驶着一辆改装的装甲车直接从汽车的车身上面碾了过去。


这辆汽车被装甲车碾过去之后,恐怕已经濒临报废,车主即便是想继续驾驶也要大修。先不说这种装甲车根本就不可能在我国的民间出现,即便是在国内遇到这种乱停车的现象,也不会使用如此狂暴的手段进行报复。


看了国外对于违停汽车的处罚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国内的处罚究竟是什么样的。

这是一辆国内汽车违停被报复的照片,虽然路人也是非常反感这种现象,但却没有大肆地破坏汽车,而是在车身上贴满了禁止停车的标签。这种报复的手段虽然不会对汽车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标签上面的胶水却会留在汽车上,处理起来还是有些麻烦的。


这同样是一辆汽车违停的图片,路人没有对汽车造成任何的毁坏,而是在汽车上面贴满了卫生巾。这种手段对汽车的伤害性不大,但对车主来说却具有很强的侮辱性。


总的来说,我国对待违停汽车的处罚手段还是比较温柔的,虽然也有砸车的情况出现,但那只是极少数的例子。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视而不见,或者实施一些侮辱性较强的手段。有人对此也感叹,还是生在中国好,安全了许多。

但最后却不得不提一句,违法停车是不对的,既然做了就要做好被处罚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