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思域价格多少(苏州思域价格)


6月25日至26日,2022安行益路下江南来到江苏常州站,在武进万达广场掀起一场以“安全”为主题的公益汽车嘉年华活动。本站活动以“青春派对”为主题,并带来了各种融合“安全”内核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装置,以及交通安全公益脱口秀,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向全市人民传递安全出行理念。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的参与,更是在这个夏日的周末平添了更多青春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22安行公益的重要同行者之一,东风本田汽车此次更是带来了旗下CR-V、英仕派,以及思域三款明星车型助力现场。同时,还为常州市民朋友送上了2022安行公益活动专属购车福利,以实力与实惠共启安行青春能量聚场。

说到CR-V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20万级合资家用SUV绕不过的选择。CR-V这款车型最早于2004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同时打破了国内汽车市场以轿车为主的局面。2007年,新世代CR-V超越诞生,以不凡实力领跑城市SUV市场,并连续5年蝉联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到2014年,CR-V迎来第一个“十年”,此时的它已经成就了第一个100万荣耀。2015年,CR-V第二个十年的开启之年,也迎来了全面焕新之年,以全新动力组合活力再出发。

在CR-V的荣耀史中,2017是尤为值得纪念的一年,CR-V正式迈入了“锐•T动&锐•混动”的双重动力时代。2020年初,是CR-V“200万荣耀”达成之年,以经典成就不凡,不负200万车主信赖。时间来到2021年2月2日,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赋能上市,搭载Honda世界先端的SPORT HYBRID e+系统,更长里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用户带来无限接近EV的驾驶体验。至此,CR-V形成“燃油+油混+电混”家族矩阵,并成为240万用户的心动之选。

作为一款傲立市场18年依旧热度不减的车型,CR-V不仅仅在硬核实力上无懈可击,完美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深得广大家庭用户的青睐。在当代消费者格外在意的安全和智能科技方面,CR-V也同样深得人心。安全方面,CR-V搭载了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集成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辅助驾驶者提前规避碰撞等危险,并减轻事故伤害。

而在智能科技方面,CR-V不仅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脚步感应尾门(开启和关闭)等便利性科技功能,并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车机系统。该系统可实现精准智能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紧急救援服务、在线音乐/电台、资讯在线(在线天气/违章查询)等常规智能车机功能,并支持拥堵规避引导、智慧停车场支付功能等先进智能车机功能。足可见,当东风本田开始走智能化路线时,可谓是起步即高能。

从CR-V的荣耀史到如今集硬核与智能于一体,我们也能理解什么叫“一切,尽在CR-V”。实际上,东风本田在常州站活动现场展出的英仕派、思域两款车型的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比如,作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中期改款旗舰轿车,英仕派凭借搭载升级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面体现了东风本田“智形合一 见未来”的全新品牌主张。同时,历经五代传承,三十二载进化,英仕派更是以焕新的知性格调美学、全面升级的质感驾控、全新的智能化体验,开创了旗舰轿车的驾驭新境界,是融合多重造车精华于一身的匠心之作。

而思域这款车型,尽管已经有50年“高龄”,但它的灵魂却一直停驻在“青春”时代。从诞生之日起,思域就代表了Honda不断挑战,不断突破的精神,亦是Honda最核心的灵魂车型。这一点,从它在年轻汽车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便可窥见一二。发展至今,思域已经迎来了第十一代车型,囊括两厢版和三厢版。历经半个世纪的传承与革新,第十一代思域更加聚焦于Z世代用户特征,强调“以人为中心,全方位打造”的设计理念,以舒展的车身线条、极具张力的动感设计、精致格调的细节内饰,彰显独特的运动美学,实现天赋异禀的运动操控感强势升级。

东风本田此次以CR-V、英仕派、思域三款车型助阵2022安行常州站,不仅彰显了品牌厚重的历史底蕴,更是彰显了这个品牌一路挑战、一路进取、一路向上的决心。就凭这几点,东风本田在2022安行常州站能够圈粉无数,丝毫不令人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