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座椅包真皮多少钱(现代瑞纳包真皮座椅多少钱)

瑞纳最早推出于2010年,当时的它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在国内市场表现也很不错,曾经月度销量高达3万辆,一时间带来了很大的市场影响力。现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为了能在汽车市场中更好的生存,现代瑞纳这款合资车也采用了低价策略来抢占更好的市场占有率,2020款现代瑞纳官方指导价4.99-7.39万元,共推出了七款车型。虽然它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优势,但是它的各方面表现如何?能否得到消费者的关注?还需要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首先,2020款瑞纳的内部设计风格与同级别车几乎相同,还是属于简约风格。由于价格的限制,在做工用料的表现得中规中矩,虽然中控台全为硬塑料材质,但工艺上进行了弥补,并不廉价。按键和功能区整体布局还算规整,但是明显缺乏设计感。好在手动焕彩网联版、自动跃享网联版和自动跃劲版车型采用了8英寸中控屏,虽然屏幕的尺寸不大,但也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而且配备的功能也很齐全,像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Wi-Fi热点等主流功能也都具备。但是只有自动跃劲版车型支持选装CarLife/CarPlay功能,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些遗憾,但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前排USB/Type-C接口,实用性方面还是很贴心的。而且网联版车型还可以在线听个音乐、相声或者新闻,也算是极大程度上丰富了驾车时的无聊时间,毕竟是一台并谈不上什么驾驶乐趣的车,开车时候犯无聊还是挺痛苦的,得自己给自己找点乐儿。

2020款瑞纳的方向盘和仪表盘也是家用轿车常见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的亮点,但依旧符合其家用的特点。手动焕彩网联版、自动跃享网联版和自动跃劲版车型的方向盘具有多功能控制按键,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便利性。瑞纳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上表现也不错,像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儿童座椅接口也都配备了,这些功能配置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保障,同时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瑞纳的诚意。

虽然瑞纳定位为小型轿车,但是它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得很不错,即便是个子高的驾驶员或者乘客,坐在前排或者是后排都没有感觉到压抑,而且后排乘坐三人也并没有感觉特别拥挤。虽然瑞纳全系车型的座椅都为织物材质,但这也是情理之中,而且织物座椅软硬程度适中,冬天不冷、夏天不热,还没有真皮座椅那么娇贵。主副驾驶座椅都可以进行前后移动,可实现靠背角度调节,考虑的贴心周到,自动跃劲版车型的主驾座椅还可实现高低调节。后排的座椅微微向后倾斜,坐垫的长度也较为合适,平整的地台使坐姿更加舒适。后备厢的体积相对较大,达到了475L,基本满足了日常的载物需求,只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所以在灵活性上表现得不是很好。

现如今是“颜值经济”的时代,许多新车也都是靠颜值让消费者心动,其实2020款瑞纳的颜值也很不错,依旧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虽然保留了现代家族式的风格,但是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有些圆润,搭配同样圆润饱满的车头,看上去十分精致。但是车灯的造型不够突出,同时光源采用了卤素光源,满足了日常行车的照明需求。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整体运动氛围明显,弧度感超强的黑色车窗框,使这款车造型更加明显。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300x1705x1460mm,轴距是2750mm。车身比例适中,在停车的时候也能更好的进行操作。从侧面看,整体运动氛围较为明显。

车尾线条谈不上好看,也说不出有多难看,平淡也许是它最大的名片。尾部采用大面积的白色处理,简单干净,两侧类似于圆形的尾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后备厢的分割线充当了线条,显得简洁大方。底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为车尾增添了几分时尚与简约,这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也符合了家用轿车的定位。

2020款瑞纳搭载的是一款符合国六标准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5匹,最大扭矩132牛·米,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这个动力总成足够日常代步使用,由于瑞纳自重不大,而且油门也算灵敏,起步表现并不肉。对于经济型小车来讲,这套动力组合能省多少油才是最重要的。瑞纳的低油耗表现是让不少车主最为满意的一点,即使是在市区道路行驶,油耗也能保持5-6个油左右,经济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底盘悬挂依旧是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车身也较为紧凑,即便是过减速带也没有散的感觉。转向设定有虚量,并不是完全精准的调校,所以开起来也比较舒服。

现代瑞纳的第三年保值率51.94%,第五年保值率41.16%,虽然第五年保值率不及威驰的53.44%,但是也比远景和艾瑞泽5的第五年保值率好一些,属于中等水平。所以小编推荐您,如果是对动力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作为市区内代步的,这款车子完全够用,而且这款车的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都表现的很不错,毕竟是合资车的现代。再综合性价比来说,厂商指导价仅为4.99-7.39万,这个价格区间也同样很有诱惑力。在车型选择上,技术与价格的匹配性上,还是推荐手动挡车型好一些,在价格和燃油经济上表现得更好一些。但至于配置,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