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阳夹一星是什么意思(两阳夹一阳星)

(一)21年报0.7184元,10派1元含税已实施,股权登记日2022年6月28日,除权除息日2022年6月29日。2022年一季报0.0998元。2022年中报预约披露时间:2022年8月6日。概念板块:融资融券、充电桩、特斯拉、新能源汽车、特高压、新能源、光伏概念、储能概念、富时罗素概念、智能电网、高端装备、央企改革、泛在电力互联网、智能电表。主营业务:生产经营电网自动化继电保护及控制装置等。

(二)日K线。股价在2021年12月17日见高点33元,便开始一路下探,在年线处,小幅度盘整抵抗,最终跌破年线,在2022年4月26日见到低点13.15元开始反弹至今,底部反弹阳包阴跳空高开,股价成45度角在通道内运行,近几日强势特征明显,站上所有均线,连续三天创反弹新高,量能配合有所放大,后市值得关注。日线弄弄指标显示,在颈线位上下震荡,即将选择方向,观察方向,是向上还是向下,来判断该股票强弱。

(三)周K线。周线在通道内运行第12周,成交量呈逐渐放大状态,注意下周量能表现,如果缩量开始,则是开始调整,这点需要特别注意。周线弄弄指标显示,指标在低位做箱体震荡,等待加速上涨。

(四)月K线。月线目前来看,两阳夹一星,看多走势,后市可积极关注。只做分析不做推荐。

(五)目前,大盘高位震荡中,可重点关注,回调可低吸,设好止盈止损位。大盘上涨,或许会有回调,但目前无系统性风险。

(六)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免责声明:文中提到的个股及概念板块,仅仅是复盘记录一下,绝无推荐的意思,请勿据此操作。

本文由股市弄弄先原创,您的关注、点赞和转发就是最大的动力和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