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团购(大连温泉团购)

在贵州省贵阳市有这样一家温泉酒店,开业不久就登上抖音吃喝玩乐住宿榜贵阳市TOP1的位置,抖音热度超过7600万,实现开门红。

该酒店一款以汤泉水汇休闲和自助餐为核心的抖音团购产品上线一个多月,抖音单渠道销售额50万,隔日核销率高达78%。预计这款应季产品随着旺季到来,在抖音新媒体的流量加持下会更加火爆。

那么这家新开的温泉酒店是怎样火爆的呢?情报官采访了广州酷旅西南二区林健忠团队的余光旭同学,他给我们讲述了这家温泉酒店火爆背后的故事。

据余光旭同学介绍,泳春泉温泉酒店是贵阳当地一家集自助餐、洗浴、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温泉水汇,今年9月实际开门营业,汤泉水汇休闲是核心产品。据情报官了解,该产品也在云客赞和要出发周边游等渠道上线,在云客赞平台有上千人分享转发。

“这个119元的抖音团购产品,可以玩20小时,含水汇休闲和4次餐饮的产品太火了。经过119套餐的开业大促,我们综合开业大促抢购反馈出来的优缺点,为了更好地保持服务品质和菜品质量,决定上线149元的新套餐。149套餐也是持续火爆,并且我们又派30位达人陆续探店,延续抖音热度。”余光旭同学很有信心的告诉情报官。

由于酷旅在抖音新媒体和团购领域发力较早,多个地方团队已经打造过不少爆款,运营经验丰富,所以泳春泉温泉酒店的抖音团购套餐上线后,林健忠团队就开始行动起来。

首先自有抖音号会上线团购产品,抖音运营人员去现场打卡,根据该商家的场地和产品等优势,体验拍摄和制作短视频发布,加上抖加投放加热,进行第一波抖音宣传。

然后根据已有达人库和正在联系的达人,策划设置好话题,邀请他们每周都分批去体验和打卡拍摄,每次4-5人,然后根据设置好的话题和时间进行分批发布;最后再根据短视频点赞量和视频质量,予以抖加投放支持,持续加热。

“我们先后邀请了60多位达人去打卡,还设置了话题,比如‘泳春泉里过暖冬’这个话题就火了,应季宣传效果非常好。”余光旭同学说。

余同学还提到,合作的达人不一定是粉丝多少万的达人,粉丝几千也可以,关键是喜欢短视频拍摄和有团购带货资格就可以,我们应该给更多达人机会。

情报官认为,在我们的邀约和支持下,商家欢迎达人打卡,并且能够给予消费优惠和免票支持,获得宣传机会;达人获得带货佣金和一定的流量投放;酷旅帮助商家打造爆品,共同获得收益,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多方共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