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8月26日 是什么命(1993年8月26日是什么命)

近些年,吉林省经济发展差强人意,而目前影视娱乐圈大流行模式是资本为王,有资本捧场的明星才能大红大紫。虽然咱们吉林省资本不行,但也侧面地促成我们吉林籍的演员能出名的凭借的都是实力,没有资本就靠着实力打出一片天地。女明星有李红、李思思为全国当家花旦,今天我们再看看男明星有哪些人。个人喜好问题,没有选择某些以拉低东北人形象出名的X人传演员。

一、陈佩斯,男, 汉族,1954年2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多次在春节晚会出演小品,包括《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羊肉串》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我心目中的喜剧之王。一句“皇军都跟我说了”,成为一代人的记忆,是我心目中的喜剧之王。

二、沙溢,1978年出生于吉林长春,是内地实力派男演员,代表作有《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青盲》等等,近期重播的《渗透》又火了一把。

三、姜超1975年出生于吉林长春,代表作有《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伙头军客栈》等等,尤其是他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的“李大嘴”令人印象深刻。和沙溢的成名轨迹几乎一样,但目前知名度相差极多。

四、丁海峰1969年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是内地实力派男演员,代表作有《水浒传》、《人民的名义》、《营盘镇警事》等等。饰演的武松确实是一代经典,但也因此限制了发展,只能演武松。


五、刘威1957年出生于吉林长春,是内地著名男演员,代表作有《唐明皇》《飞虎队》、《孟来财传奇》、《我的父亲我的兵》等等,刘威演技精湛,曾经也是国内一线演员。

六、刘烨,一代女生心目中的男神,1978年3月23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优秀作品极多,以《血色浪漫》为代表,即使近年作品有所减少,亦长期为国内一线明星。

七、李玉刚,最接近女明星的男星。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

八、李幼斌,1958年2月15日出生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代表作《亮剑》《闯关东》都是同类影片的里程碑式作品。

九、侯天来,国家一级演员,1958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作品极多,以产量取胜,算是国家级的老戏骨。但作为主角影片较少。

十、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以网络剧成名,近年来导演的《缝纫机乐队》等影片口碑也不错。可以说是全国屌丝逆袭的代言人。

十一、张晓龙,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因参演《甄嬛传》饰演温太医一角色成名。近期有影响力作品不多,但他是礼仪指导、民族民间舞学士、中国古代史硕士,中国艺术研究院电影电视研究所副教授,是个真正的集才貌为一身的演员,望他日渐积累,一冲云霄。

十二、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代表作《因为爱情有幸福》《因为爱情》

十三、金志文,1982年7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2012年因《中国好声音》总成绩第四名成名。

十四、彭冠英,1986年2月18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知名度不是特别高,代表作《兰陵王妃》,特点是颜值高

十五、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角色知名度不高,特高是颜值


个人收集整理,如果有所偏差,欢迎大家指出。新人作者写作不易,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请点个关注,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