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车最少多少钱(滴滴车最少要多少钱的车)

滴滴赚钱吗? 怎么可能赚钱,充其量就是养家糊口,而且绝对不是什么好办法,尤其是年轻人,不想进厂就不想去上班,不想被束缚,也不想看到老板的脸。

那么多年轻人去跑滴滴和快递,不代表我鄙视这些工作,说点事儿,就拿滴滴来说吧。 你一辆车最便宜的也得13万吧,也就是所谓的新能源汽车。 运营年限在八年,跑60万公里,一个月的隐形成本就在一千四百元, 你有什么保险,电费,高速费,检查等等一切加起来算一下,一个月的固定成本是不是就有3000元?

这位司机一天工作12小时,月入一万多,但是月入一万多。 月薪当然可以达到广告宣传的月薪一万多,但减去成本,你就只有六千块吗?也有人可能会说,哎,一个月6000多就够了。比普通的白领还稍微多那么一点点,那么问题就来了,司机全月无休,一天跑12到15小时,平均每小时才18到25元,而一般白领每小时30元,这还不算你什么违章啊,修车啊等等等各方面的费用,而且你根本不敢休,一天24小时,除了开跑车的12小时,你 睡觉和其他休息时间也只有不到12小时 ?

很多人可能会说,啊,那我先跑滴滴吧,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工作了,然后再找其他机会。 但是你跑滴滴的时候,是不是每天脑子里都在想,哦,我今天跑多少单,能不能跑更多单,但是五年后会发生什么? 这些你跑车的时候肯定都没有想过把,最后你还剩下什么? 另一方面,对于这些在公司上班的工作人员来说,五年后,他们可以升职加薪,这是一个向上升职空间。 所以我劝年轻人,不要在这个年纪选择经营滴滴。

大家可以来说跑滴滴现在能赚到钱吗?有想法和见解可以在评论区下来留言参考,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