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角有一个in 这是什么相机(左下角有个in是什么拍照软件)

点击右上方“关注”,第一时间获取科技资讯、技能攻略、产品体验,私信我回复“01”,送你一份玩机技能大礼包。

---------------------------------

12月28日,大疆DJI Ronin 4D云台相机及其配件正式开售,其中6K套装版售价46888元,8K套装版售价74888元,支持24期免息。作为全球云台相机、无人机领域的龙头企业,大疆的产品卖到这个价格,小雷丝毫不觉得稀奇。



先简单看一下配置,DJI Ronin 4D搭载35mm全画幅CMOS,采用DX卡口,支持安装其他卡口组件,拥有丰富的镜头可供选择,自带镜头支持8K 75FPS视频拍摄。该相机还采用了4轴防抖云台,控制精度高达0.01°。


DJI Ronin 4D配备1080P 60Hz可翻转LCD屏幕,电池容量4280mAh,最大充电功率可达180W。该云台相机还支持LiDAR测距器、激光对焦、6公里无线图传等功能。DJI Ronin 4D-6K套装版所包含的配件如下图所示。



DJI Ronin 4D配置和功能确实非常强大,但价格过于昂贵,销量肯定不会太多。当然,贵不是它的问题,而是我们的,收购哈苏之后,大疆的相机技术得到了补充,无人机和云台相机的拍摄效果更进一步,产品卖的贵很正常。


更何况DJI Ronin 4D并非面向普通消费者,而是面向专业人士。普通人拍摄视频、图片用手机就够了,现在旗舰机基本都自带OIS光学防抖,如果感觉还是糊,可以考虑大疆推出的防抖云台。



这类高端防抖云台主要是用于商业视频拍摄,便于携带、不算太重、续航不错,专业人士买了这种高端设备,能够快速回本。至于普通人,如果真的想买云台相机尝尝鲜,不妨去看看大疆的灵眸OSMO云台相机,价格一般在2000元以内。


不过从造型就能看出来,灵眸OSMO与如影Ronin根本不属于一个档次,一对比就显得灵眸OSMO太丑了。最怕的是入手了低端云台相机后,很快就会想更换设备。看了一下花呗余额,下次一定,这次还是算了吧。


----------------------------------

雷科技,聚焦科技与生活,关注并私信回复“01”,领取技能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