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c200最低多少钱(奔驰c200最低多少钱能买到)

最近有一位亲戚的小女儿刚参加工作,她家里就给她44万全款买了一台顶配版奔驰全新C260L,结果居然连并线辅助、后侧安全气囊、ACC、电动后尾门都没有,简直是一台裸车。




此外,顶配奔驰C级,即便是HUD抬头显示需要再收取9000元、无钥匙进入需要额外花7500才给配!真皮座椅再收1.1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通通都没有!这些配置放在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之中,哪怕是20万左右的领克01、顶配吉利星越L、星途揽月、哈弗H9、红旗HS5都会给配齐,奔驰新款C260L如此寒酸的配置可谓精明透顶,难怪奔驰旗下经销商利润率超高,装潢比保时捷宾利店更高端大气上档次。





新一代奔驰C级,非常明智不用三缸机而用低排量四缸机,但同级最低排量的确跌份,对不起北京奔驰的金字招牌,很多业内人士说: 除了奔驰S级,低于这个价位这个级别还是别买奔驰其他低端车型为妙。”因为北京奔驰这些年诞生的热销车多多少少都有“特供成分”。奔驰C级就在2016年之前的最低排量就已经跌到1.8L,奥迪A4L的新款却聪明得取消了1.4T低排量入门动力,全系改用2.0T。




奔驰全新C级搭载1.5T+48V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匹配奔驰引以为傲的9速AT变速箱,和GLB一个样就在低排量发动机上还做高低功率划分,奔驰C200L只有170马力和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需要10秒左右,价格突破32.5万元,妥妥的高价、低性能、高颜值豪车。





当然,奔驰C级依旧主打的是1.5T高功率版的奔驰C260,这款1.5T高功率发动机+48V电机,拥有最高204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不过没有宝马2.0T发动机1300转速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那么强悍的升功率,奔驰这台小排量发动机需要3000转速才能办法最大280牛米扭矩,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s,四驱高配顶配版本的成绩更弱,只有8.8s,的确称不上性能车,发动机是BBA豪华同级别之中最弱的,还跑不过十几万的本田思域1.5T,价格却是思域的四倍。





也许中国广大小资青年愿意买北京奔驰这台全新C级,本就不应该是奔着性价比去的,也不是奔着动力性能,更非行车品质,而仅仅是为了一个“社交属性”,32.5万-37.2万元的价格买一台合资1.5T中型轿车,放眼整个全世界,也只有奔驰、宝马、雷克萨斯、保时捷能够做到如此品牌溢价和极高的自信,奥迪甘拜下风不玩了,玩不过你们。





1月北京奔驰新C级,月销量只有2000+、2月销量只有宝马3系、奥迪A4L的一半左右,仅仅卖掉5298辆,2021年2月老款奔驰C级销量却有8730台,同比暴跌下滑39%,如此之大的下滑令人费解,同级车宝马3系则是越来越强。





虽然看起来很稀少,也许是芯片短缺原因导致的,或许海外疫情问题,但该车如此低的销量,却是平均每台C级综合优惠3万元的基础上“刺激”达成的!装潢配件费用只是几千元,真实优惠依旧能达到2.8万元左右。




即便如此,这台比宝马3系少了0.5升排量的奔驰C级,依旧没能恢复老款的神勇,一直不温不火,究其原因自然还是新3系太成功了,奥迪A4L太富含性价比,接下来更有红旗H9、领克03、CT5、特斯拉毛豆3、蔚来ET7、沃尔沃S90抢了这台一线豪华品牌奔驰C级的市场,而对手们无一例外都有动力强劲碾压奔驰C级的2.0T发动机。





奔驰新C级如此低销量,将来大有可能学习E级取消1.5T重新用回2.0T,以此提振准消费者的信心,否则只有一台区分高低功率急加速“嘶吼”的1.5T发动机,奔驰新C级难以恢复曾经月销量一两万台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