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警队电话是多少(广西交警大队电话号码多少)

广西疫情最新情况

2月7日8时30分,广西卫健委发布《截至2月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6日起,对百色全市范围实施交通管制,原则上车辆和人员不进不出,百色市内各县(市、区)之间、各县(市、区)内各乡(镇)之间不进不出、各县(市、区)、各乡(镇)内部严格执行人员管控,非必要不流动。

另外

广西各地交警

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发布最新交通管制和服务通知



重要交通管制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前往百色方向的车辆不得进入百色,高速可正常通行,但不得停留百色,百色所有收费站不能上下。

龙邦、平孟口岸延迟恢复通关,恢复通关作业时间视百色市疫情确定。请计划前往龙邦和平孟口岸出境的车辆及货物选择崇左、防城港市边境口岸出境。






重要交通管制提醒






2月5日起,广西高速交警部门对G72线泉南高速伶俐服务区(双向)实施紧急交通管制,暂时封闭双向服务区。

服务区交通管制封闭后,将无法提供加油、充电等服务,有需要加油或充电的车辆,请提前做好准备。往南宁或柳州方向的司机朋友可转移至宾阳服务区进行加油或充电。

伶俐服务区解除交通管制时间将另行通告。






百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暂停全市车驾管和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的通告


广大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考生:

根据广西百色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7日起暂停全市车驾管和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现场办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范围内车驾管窗口业务、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以及机动车检验业务的现场办理。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包含汽车类、摩托车类全科目)。在此期间,已预约考试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取消约考,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三、近期需办理补换牌证、六年免检、审验教育等车驾管业务、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的车主及驾驶人可登陆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s://gx.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等平台在线办理。

四、全市车驾管和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告。

五、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76-2989000。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百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2月6日




关于防城港收费站实施分道通行

配合疫情防控检查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防城港收费站出口实施车辆分道通行。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百色市回防城港市的车辆请从第3车道通行;其他返港车辆选择第3车道以外的车道通行,大车尽量靠右选择第1、第2车道通行,小车尽量靠左选择第4~10车道通行。所有返港车辆、人员请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通行并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登记。



防城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2月6日





关于暂时关闭我区华石防城北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的通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决定自2022年2月7日零时起,暂时关闭华石、防城北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冲仑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正常通行。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特此通告。



防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