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车钥匙多少钱一个(雷克萨斯nx钥匙多少钱一把)

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旗下大部分车型都是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国内市场,品质得到保障。通过去年雷克萨斯车型的销量看,除了雷克萨斯es占据领先优势外,雷克萨斯nx这款中型SUV更是实现逆增长。进入2021年后,雷克萨斯为了让nx这款车占有的市场份额扩大,经销商处可享受2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最低配车型跌到28万。

雷克萨斯nx拥有燃油、油电混合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配备的发动机类型分别是2.0l、2.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50PS/155PS,电机最大马力为143PS/211PS,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cvt无级变速和e-cvt无级变速,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升,加速时间缩短到9.1秒。驾驶这款车不能让大家体验到推背感,但是自吸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配合在一起,拥有非常平顺的换挡性能。

这款车的底盘采用4轮独悬系统,悬架上加入可调整减震阻尼器,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系统可以自动调整悬架高度,以便让用户体验到不同的驾驶体验。在舒适模式下可以感受到如丝般顺滑的性能,保持舒适、省油的优势。虽然缺少了激情的驾驶乐趣,但是驾乘舒适性处于领先水平。关键是这款车加92号汽油就可以,比奥迪Q3好养活。

​雷克萨斯nx的外观设计了纺锤式的进气格栅,具有棱角感的中网让前脸显得锋芒毕露,比同级车型有个性。为了让前脸的个性化效果得到升华,丰田还为这款车设计了分体式大灯,大灯内全系标配LED光源。

雷克萨斯nx的长宽高分别是4640×1845×1645毫米,轴距达2660毫米,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较,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处于下游水平,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型SUV,这样的尺寸只符合紧凑型SUV的标准。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这款车采用两种不同颜色拼接,为内饰营造出温馨的视觉环境。配置方面,丰田为这款车全系标配坐垫气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前后中央扶手,8英寸液晶屏,道路呼叫救援,12v电源接口等配置,配置丰富。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