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价是指什么(什么叫止损价)

挂单:当一对货币达到预定价格时,用于执行交易的指令。

进场限价单:指要求在市场上涨时卖出货币或在市场下跌时买入货币的未平仓指令。客户认为市场将以订单设定的价格逆转。

a、 买入限价订单:以低于当前市场价格的价格购买货币的订单

b、卖出限价订单: 以高于当前市场价格的价格卖出货币的订单

进场止损单:指在市场下跌时,要求持仓卖出货币或在市场上涨时买入货币的订单。客户认为,在触及订单价格后,价格将继续朝前一个势头的方向移动。

a、 买入止损单:以高于当前市场价格的价格买入货币的订单。

b、 卖出止损单:以低于当前市场价格的价格卖出货币的订单。

限价指令:限价指令是一种与特定头寸关联的指令,以确保该头寸的利润。买入仓位下的限价指令意味着卖出,而卖出仓位下的限价指令意味着买入。在客户关闭或取消限价订单之前,所有限价订单均有效。

市场指令:以当前货币价格立即买入或卖出货币的指令。

两单选一单(OCO):指同时将止损订单和限额订单链接到特定位置的订单。止损单用于防止头寸的额外损失,而限价单为头寸创造利润。执行订单时,头寸平仓,另一个订单自动取消。

止损单:挂钩到特定位置的订单,用于关闭止损单,平仓。如果GTS中显示的价格与止损价格接触,则执行止损指令。执行价为止损价。如果有速动市场,订单将根据下次显示的价格执行。买入仓位下方的止损单表示该仓位的卖出。卖出仓位下方的止损指令意味着买入该仓位。所有止损单在客户关闭或取消止损单之前保持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