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风景区(梅岭风景区有哪些景点)

最近太阳公公火力全开

气温也是扶摇直上

要问近来天气有多热?


还好,南昌有一处避暑仙境

梅岭景区

今天,小编就挑选

部分地处梅岭的景区

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梅岭时光·亲子乐园


梅岭时光·亲子乐园以山、水、林为载体,致力于让孩子们在自然中追寻乐趣。园区里五颜六色、造型独特的游乐设备,坐落在园内各个区域,犹如一座梦幻的森林童话乐园。孩子们可以在不同的游乐设施,获得不同的出游快乐。



雪白的沙砾、五彩的绳网

攀爬、弹跳、滑梯

孩子们在时光星球里欢笑追逐

简直就是遛娃圣地


梅岭时光欢乐谷



隐花堂



在梅岭时光欢乐谷的门外就是一处叫做隐花堂的民宿和书店。如果在梅岭时光玩一天的游客可以选择住在这边,有多种房型可以订,这里重点推荐一下亲子房,也和梅岭时光的风格更为匹配。



错落有致的书卷

简洁而充满质感的书柜

在隐花堂书屋这样简洁又清爽的环境里

点上一杯咖啡

指尖滑过书页

享受一下午的悠闲时光


隐花堂




明清古民居博览园



夏日来明清园走一走,除了有古色古香的穿越感之外,还会感受江南古镇独有的静谧典雅和质感。在这里,既能让你和孩子沉下心来感受古典质朴的地方特色,又能学习各种非遗文化,休闲的同时也能学习不少知识。



在江西明清古民居博览园

可以回味明清历史

品味赣鄱文化

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


江西明清古名居博览园



梅岭漂流



梅岭漂流是夏日里最佳的纳凉之地,这里有专为亲子设计的圆船和经过专业设计和改良的河道,老少皆宜。乘船行于其上,沿途青松环绕,绿荫夹道,野花幽香,沿岸风光美不胜收。在或急或缓的水道里,和浪花搏击,真正的夏日之旅便正式开启。



梅岭峡谷漂流全长3.3公里

漂流的时间约为1.5小时

漂流沿线两岸峡谷险峻

在青山绿水中自由翱翔


梅岭大峡谷景区



竹海明珠



竹海明珠区原名“梅岭主峰”, 位于梅岭风景名胜区腹地,海拔841米,距湾里城区12公里,距离南昌市中心27公里,北与庐山对峙,素有“小庐山”之称。山势险峻,四季景色宜人,因而竹海明珠景区组成梅岭“翠、幽、俊、奇”的特色。



各种奇石散布在竹海之中

赏石、赏竹、赏瀑

好一个世外桃源神仙地


竹海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