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滑盖(诺基亚滑盖手机)

说到诺基亚,可能大家首先会想到当年风靡全球的塞班按键手机,自从智能手机推出后,诺基亚便开始式微。不过如今诺基亚又回来了,仍然在不断发新品,而且是经典复刻版的机型。就在7月12日,诺基亚又发布了3款新机,其中包括8210 4G版、2660 Flip、以及5710 XpressAudio。

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其采用经典的橙白配色,后盖上半部分可以滑动。更牛的是,它居然内置了一副诺基亚原厂的无线耳机,而且可以通过手机充电和储存音乐,这种设计真的脑洞打开。不得不说诺基亚的设计师真有创意,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也许只有苹果的设计师了。

据了解,该机还内置了诺基亚独家MP3播放器,具有专属音频调节功能。同时最大支持32GB内存卡,电池容量为1450mAh。由此看来,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更像是一个能打电话、能上网的大号MP3,外观设计极简又拉风。

拿来当MP3那就真的太对味了,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只是曾经的高保真有线耳机,变成了时下流行的无线耳机,但依然是诺基亚经典永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