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和轩逸多少钱(雷凌和轩逸价格对比)

目前在国内A级车市场,以省油见长的日系车向来受欢迎,其中雷凌凭借运动风格与广汽丰田的品牌加持等优势,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首选车型,而轩逸拥有出色的舒适性表现,也是理想的家用轿车。那么对于正在挑选座驾的朋友来说,雷凌和轩逸到底哪一款更适合你呢?



动力:雷凌油耗低至4.1L

确实这两款车无论品牌口碑度或是市场表现,都是A级车市场可圈可点的存在,而且本身雷凌和轩逸都有着可观的油耗,这对于A级车来说绝对是明显的加分项。其中轩逸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就账面参数来说,最大135马力的动力表现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在保障动力的同时,低至4.9L的油耗表现才算是它的最大优势,这可比同级别的不少车型更加省油。


不过在雷凌面前,轩逸的省油优势倒是没有那么的明显,毕竟雷凌有着丰田赫赫有名的混动系统加持,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1L,这对于同级别的纯燃油车来说自然是不可能达成的低油耗,所以丰田混动技术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长期算下来能够省下可观的油费。


此外,雷凌当然也提供纯燃油动力可选,包括TNGA 1.5L和185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前者与轩逸一样属于自然吸气动力,低至5.1L的油耗表现同样可观,而且这一版本的优势在于经济性出色,不仅仅是油耗不高,而且本身车型的价位就很可观,11.38-12.78万元的价位仅仅属于轩逸的入门版价位,因此对于预算有限且看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雷凌这一版本就是最适合的选择。


至于雷凌185T算是全系的性能担当,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动力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通过下表的对比来看,账面参数显示雷凌185T从1500rpm开始就能爆发最大扭矩,这将令动力输出得更加直接高效。相比较轩逸要从4000rpm才会开始发挥最大扭矩,显然雷凌的动力才更给力,所以对于喜爱性能操控的消费者来说,雷凌185T版本值得一试。


不难看出,雷凌的动力选择更丰富,而且能够满足不同的动力需求,很显然是有备而来,而轩逸在动力方面毫无其他选择,虽然油耗表现可观,但是雷凌的油耗也不高,因此雷凌的动力可选性自然更强。

配置:雷凌配置更全、更实用

在我们享受高效出行的同时,当然少不了驾驶辅助系统的协助,它们能够有效保障我们的出行安全,也能够为日常驾车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这就不得不提雷凌所搭载的TSS智行安全系统。正是这套装备的加持,使得雷凌成为同级别中的安全标杆,这一安全装备不仅功能全面,集成自适应远近光、全速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多个功能,而且雷凌全系车型除了进取版,其他全部都会配备TSS智行安全系统,所以称它为全系标配也不为过。


而借助TSS智行安全系统,我们驾驶雷凌出行时就会更加轻松,碰到城市堵车路况时,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自动跟随前车行驶,驾驶者不需要再去频繁的换踩刹车和油门,也不必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而预碰撞安全系统会实时监测周围的车辆和行人,甚至于能够识别自行车,这对于路况复杂的城市出行再合适不过。所以如果是第一次买车的朋友,选择雷凌能够享受到更多出行幸福感,而且最低11万多的价位就能达成,在配置诚意上也完胜不少同级别车。


但是倘若选择轩逸,出行幸福感恐怕就没有这么强了,毕竟轩逸全系都不支持巡航功能,这放在当下显得有些落伍,而且轩逸的驾驶辅助功能大多只存在于高配版本上,与雷凌几乎全系标配的做法完全相反,所以两车在配置诚意上也是截然不同的做法,显然雷凌就厚道不少,通过下表两车的对比就更为直观。


如此看来,对于看重安全性的朋友而言,雷凌依然是值得我们首选的车型,即便是预算有限也能享受到TSS智行安全系统,从功能的丰富性就能看出这一系统的成本之高,轩逸可是全系都没有任何形式的巡航功能,更不用说最为先进的全速自适应巡航了,所以雷凌在配置上的舍得完全迎合了消费者对于安全性的重视,值得点个赞!


颜值、科技:雷凌特别版有备而来

而这种迎合消费者、对于消费者的重视,还反映在雷凌提供的运动版和科技版车型上。如今买车的年轻朋友越来越多,年轻朋友们最喜欢的就是运动风和科技风,相比较轩逸这种家用属性浓厚的风格,雷凌本身的设计风格就足够大胆犀利,会比轩逸更容易吸引到年轻消费者。而运动版和科技版无疑为雷凌锦上添花,其中运动版在外观上新增运动套件,无论是鹰眼LED大灯或是17英寸大轮毂,都比轩逸更加运动时尚,看得出来雷凌确实花了不少心思。


至于科技版就注重内饰配置,所搭载的12.1英寸中控大屏可谓完胜轩逸,毕竟轩逸顶配版只会搭载8英寸屏幕,而这只是雷凌入门版的配置水平,两车对比之下可谓高下立现。而且科技版还会搭载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瞬间将内饰的科技氛围拉满,这种三屏联动的显示效果堪比档次更高的车型,相信喜爱科技氛围的消费者很难拒绝。


总结:

所以该选择哪款车型已经显而易见,轩逸确实有其优势,奈何对手太强大,雷凌的准备工作相当充分,不仅提供三种动力、科技版和运动版可选,而且还有着完胜对手的配置水平,可谓颜值高还努力,如今选择雷凌可享0首付用车、4成首付2年0息等多重政策,非运营车辆还有镍氢电池组“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保障,轩逸比不过也是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