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炫丽后大灯多少钱(长城炫丽大灯多少钱一个)


有时候车不是开坏的,是修坏的,有些人很不解吧?

车上有些部件出现问题后,需要维修或更换,但是由于设计问题,拆装什么的都很难,这时候恰巧又遇到不负责的维修师傅,说这么恶心的设计,从上从下不管怎么都搞不定,算了,随便一下吧,这样就导致后来车问题越来越多。

今天来讲一下有哪些车那些部件是反人类设计的,甚至连汽车维修师傅都觉得太恶心的。买了之后会带来或多或少的麻烦。


美女仅供欣赏

本文罗列一些这些车的反人类设计,谁碰谁生气。其中包含了法国车,美国车,日系车等,还请大家传播开来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让维修的人员好修理,让有意向买这车的人慎重。


​​

一、涉及简单保养类、拆装复杂的

机油滤清器:海马S7 1.8T款、海马S5 1.5T款、众泰2008、老哈弗H6、别克GL8的、长安CS75机,长安欧诺、北汽幻速 H2E,福田萨普机油滤清器

空调滤清器:雪铁龙老爱丽舍、海马S7、经典福特福克斯、致胜、北汽某款车的空调滤清器要拆副驾驶一大片,东风标 致 、3008空调滤清器等

空气滤清器:雪铁龙爱丽舍、海马S7、别克君威等

雪铁龙1.6T清洗节气门骂娘等



二、火花塞

老别克GL8、丰田3.5L排量汉兰达,日产NV200、一二代飞度、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保时捷对置式发动机、捷豹的火花塞等

三、起动机,发电机,皮带

南京依维柯起动机

别克赛欧起动机, 别克赛欧发电机和皮带、 别克赛欧空调皮带,

雪佛兰乐驰发动机皮带

奇瑞QQ空调压缩机,发电机

老款雷克萨斯400起动机

......

四、离合器类

江淮某款车的离合总泵,力帆520离合总泵,日产NV200更换离合分泵要拆变速箱、比亚迪F3拆装变速箱更换离合三件套,铃木北斗星更换离合片,标志307离合器,一汽森雅拆手动波箱中的一个螺丝等。

有谁能拆出来这是什么车吗?被我切成这样了

五,刹车总泵

五十铃100匹的刹车真空助力泵,五菱之光刹车真空助力泵,金杯刹车真空助力泵等。

六、大灯灯泡类

东风风行和X5更换大灯灯泡,海马S7更换大灯灯泡和后刹车灯泡,长城炫丽更换大灯灯泡,北汽D50换大灯灯泡,比亚迪老F3更换大灯的行车灯泡,北斗星E+更换灯泡。

七、涉及发动机类,难拆

格尔发的油底壳,哈飞路宝的机油传感器,雷诺皮带张紧轮,标志505、雪铁龙C5水泵,别克英朗的机油放油螺丝容易滑丝,海马福美来一代发动机后机脚胶。

长城哈弗H6柴油版发电机,东风多利卡,金杯海狮油门踏板总成老宝来的发动机拓号,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拓号,老大众捷达暖风水箱。

北斗星E+更换正时皮带。

八、排气管拆装很麻烦

雪佛兰赛欧拆排气管要拆前桥,新福克斯拆排气管要拆后桥,标志3008三元催化拆装要拆保险杠,元宝梁等,福特翼虎拆排气管得拆后桥。

九、其他类

别克GL8蓄电池,雨刮联动杆,福特翼博蓄电池

路虎鼓风机和风机电阻,海马M5温控电阻,内外循环伺服电机

北汽威旺OBD插头难找,凯越的空调温控开关,第六代丰田凯美瑞的底盘前平衡杆胶套

海马S7后减震器

纳智捷U6的备胎难搞,长安悦翔更换倒车开关


以上只是我在工作中总结出来的一些车型,由于本人技术有限,对设计师的这些设计表示有点不解,同时也没能掌握全部的维修要点,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学习。

最后希望咱们自主品牌车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