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炫丽abs换多少钱(长城炫丽abs传感器在哪里)

有很多人刚考到驾照,大都会选择买一辆二手车来练手,等学会了之后再买比较好点的车;也有的人为了代步,遮风避雨也会选择一个自己能力范围内二手车……二手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再抵触。那么今天信恒二手车小编,推荐给各位2万左右能买到的二手车。你会选择铃木奥拓、比亚迪 F0或者奇瑞QQ这样的微型车吗?(结尾找亮点)

1、铃木 奥拓 2012款 1.0L 手动实用型;据了解,这是2012年7月上牌的铃木奥拓,跑了4.6万公里了,当时购入的价格是4.1万,现在2.85万出售,配置有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调节,铝合金轮毂,主副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等。真的是代步首选之一啊,停车也方便。

2、比亚迪 F0 2012款 1.0L 铉酷型;据了解,这是2013年1月上牌的比亚迪 F0,跑了5万公里了,当时购入的价格是4.4万,现在1.95万出售,配置有电动车窗,一键启动,皮质座椅等。竟然配备一键启动和皮质座椅,就是这个安全方面有点欠缺了。

3、长城 炫丽 2010款 1.5L 冠军版CVT豪华型;据了解,这是2011年11月上牌的长城炫丽,跑了7万公里,当时购入的价格是8.13万,现在2.85出售,配置有主副驾安全气囊,遥控钥匙,电动车窗,ABS防抱死等。安全配置方面做的算是比较到位的了。喜欢自动挡的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哦。

4、奇瑞 A3 2010款 三厢 1.6L 手动进取型;据了解,这是2010年3月上牌的奇瑞A3,跑了6.8万公里了,当时购入的价格是8.17万,现在2.2万出售,配置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大灯高度可调,铝合金轮毂,ABS、ESP、电动车窗等。这个配置比较齐全,可以练手+代步,也可以买来给家长开业不错哦。

5、奇瑞 QQ 奇瑞QQ 2013款 1.0L 手动快乐版;据了解,这是2015年2月份上牌的奇瑞QQ,跑了3.18万公里,当时购入的价格是4.24万,现在2.65出售,配置有方向助力,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可调等。这个配置比较高点,尤其是有倒车雷达,新手有福了。

6、奇瑞 瑞麒X1 2012款 1.5L 手动豪华型;据了解,这是2013年4月上牌的奇瑞瑞麒X1,跑了4.6万公里,当时购入的价格是6.1万,现在2.9万出售,配置有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调节,大灯高度可调,铝合金轮毂,四轮碟刹,倒车雷达,主副驾安全气囊等。这个配置方面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

7、铃木 北斗星 2012款 创业版 1.0L 手动实用型;据了解,这是2012年2月上牌的铃木北斗星,跑了6万公里,当时购入的价格是3.5万,现在2.05万出售,配置有点欠缺。你会考虑这款创业版的北斗星吗?

8、长安 欧力威 2015款 1.2L 手动畅享型;据了解,这是2016年9月上牌的长安欧力威,跑了1万公里,当时购入的价格是4.1万,现在2.67万出售,配置有前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等。这款MPV,无论是家用还是代步都是不错的选择,空间大哦。

9、标致 307 1.6L 手动舒适版;据了解,这是2007年7月上牌的标致307,跑了10万公里,当时购入的价格是13.2万,现在2.9万出售,配置有倒车雷达,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不亏是法系车啊,配置太牛B了,不介意年限的可以考虑入手哦。

以上介绍的9款2万左右的二手车,有看上的没,顺便也可以对号入座,看看你的车还能卖多少钱,参考一下哦。买二手车比较合适,开够了之后再换,也不会像新车赔那么多钱,如果你不介意是二手的话,建议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