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考个驾照多少钱(上海考个驾照多少钱能下来本)

最近对于考驾照的朋友们来说太煎熬了,各位开始一定经历了很多困难吧,这次公布新的驾考要求后,大家都说这是史上最难的驾考。其实不仅是驾考进行调整了,新的收费模式也做出了改变。对于很多人来说,学费也是关心的问题之一,那这个新的规定出台后,学费会出现什么变化呢?

我们现在的驾考规定了培训学时和培训里程这两方面,培训学时将各科目划分了详细的规定,各类驾照的培训学时都做出了调整,C1、C2驾驶证的学时都减少到62、60学时,而且规定了培训里程必须达到300公里。当然AB类的学时和公里要求更高。如果实行“计时收费”,费用会怎么变化?

我们来看上海的收费:

按照计时收费的标准,考C1驾驶证需要62个学时,按照最普通的班来看,而且全部考试都是一次过,那考试的费用就是120元×62学时=7440元。这是最低的费用,如果挂科了重考,费用增加上千元。如果是平时上班,没时间考驾照的,费用就是11160万。

不过上面计算的上海最便宜的,况且没算挂科费,理论培训费,还有多余的其他开销,比如帮教练买烟,请教练吃饭等。这些费用加起来,没有上千也有几百,按照现在的驾考难度来,挂科是相当常见的事情,所以补考费用也不少。

如果挂科需要补考,最少要多学习10个学时,那费用就是1200元。如果科目二和科目三都不小心挂了,那就麻烦了,驾照拿下来至少要上万了。

不过这是在大上海,如果是在三四线城市,费用不会很高。你们什么时候考的驾照,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