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高顶多少钱(大众迈特威高顶版)

房车底盘一般是来自商用车,国内比较常见的有依维柯、福特、大通,我们比较熟悉的大众汽车作为一家产品面很全的企业,然而房车确实不多见,国外常见的大众T系列房车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 其实大众也没闲着一直在开发新的车型,目前上市的一款基于Crafter商用车底盘改装的“高顶”房车,大家先了解一下。

大众房车

初看外观可能觉得不太 协调,它就是商用车改装的,在车顶上加了一个特殊的“高顶”盖,因为车内空间确实有限,通过增加上部的空间面积整体上确实扩容不少。

房车

发动机采用2.0T,配四驱系统,整车高度为2.9米,上下双层结构,从底盘看有点类似国内的迈特威,如下图。

迈特威

从内部剖析图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分两层结构,顶部是一个双人床,车顶设置的全景大天窗,视线照明很好,下层车尾为一张双人拼床,中间是淋浴间,左侧是厨房区域,前部为对驾驶舱座椅可旋转,可以容下4人同时就餐。

剖析图

上部大床

这个布局满足一家人3-4口使用,车内空间也是不错的,内高能到1.9米以上,宽度2米,内部白色家具装饰,科技感十足。

淋浴间

车辆后部也充分利用空间,户外座椅以及一些生活设施都能轻松存放。

尾部存储空间

这种设计布局也吸引了不少国内改装企业的目光,改完成实车后已经开始销售,作为B型房车的一种扩展设计还是有一部分人喜欢的,只是行车时风阻会加大。

国内车型

大众这款房车内部空间增加,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如果不想选带额头的C 型房车,可以考虑,国外售价在6万欧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