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报价多少钱(大众迈特威价格是多少)


或许你认为,在MPV领域里丰田的塞纳预计别克的GL8才是国内市场中的王者!当然,这点小编还是相信的,但是大众品牌的一款车同样不可忽视,它就是大众“迈特威”系列!与之前的两款车已经国产不同,迈特威目前还是以进口的形式出现,而小编也是刚刚从天津港得到消息,首批新迈特威T7已经正式抵达天津港,预计在三季度全面上市,新车售价约合人民币32万左右,比GL8还大的身形,标塞纳还完美的内饰,只是这样的一款车能否有市场,这也只能等到上市后才能知晓了!

其实相比传统和的MPV,大众化的迈特威其实更加传统,准确的说应该是复古。因为新车并没有向其他的MPV那样注重流畅度,反正是以一种方正感的造型呈现在我们面前。T7前脸上的改变,颇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车头分成了两种格局,其中下半部分以网状造型组成,但无论怎么改变都是最大限度的凸显出了整体性。

尺寸上,这款迈特威T7已经全面的碾压的GL8,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73mm×1941mm×1903mm,轴距为3124mm,而且整个侧面也是车的一个延伸,且新车依旧配备了双电门。来到了车尾,硕大的尾翼也对整部车力量感的延续,尾箱与后包围之间设计有掐腰的布局,配合排气的设计,也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

这款车与常规MPV最大的区别就是内部的视觉感,因为整个仪表盘略微的呈现出平面的设计,所以整个驾驶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完美!液晶仪表盘与嵌入式的中控屏放置在了同一个区域内,档杆也进行了前置,此外我们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还看到了部分木式盖板,使得内部的高级感得到了延续!空间上一直以来都是迈特威的强点,特别的对于T7这种旗舰版本!

最后在看动力方面,全新迈特威T7车型将搭载1.5T汽油、2.0T汽油/柴油、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50kW、110kW、16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因为新车没有国产计划,所以都是以进口车的形式引入到国内,目前首批车型已经抵达天津港,预计价格在3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