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车门玻璃多少钱(大客车玻璃大概多少钱)

来源:西湖之声

近日,多辆往返广西崇左-南宁两地的客运大巴车,从南友高速崇左收费站上高速不久后遭不明物体袭击车窗。

12月17日,记者从崇左警方获悉,嫌疑人林某为寻求刺激,使用弹弓钢珠袭击14辆过路大巴车,警方已于16日将其抓获。

唐先生是广西吉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大巴车司机。12月15日中午12时30分,他驾驶客运大巴车驶离崇左国际客运中心,搭载10余名乘客前往南宁。

12时40分左右,当车从南友高速崇左收费站驶上高速约2公里处时,他突然听到车右后方的窗户传来“嘭”的一声,紧接着,有乘客称有块车窗被不明物体打穿了一个小洞。

大巴车玻璃被物体打穿。受访者供图

他随即将车开到就近的服务区,经检查,他看到车后门上方的挡风玻璃被打穿了一个筷子大小的洞,洞口附近的玻璃呈蜘蛛网状,便赶紧告诉大巴车主唐仁(化名),并拨打110报警。

车主唐仁告诉记者,他得知车还能继续行驶后,就让司机唐先生把大巴车开到南宁市江南客运站。通过与公司其他车主沟通发现,从12月14日开始,十几辆大巴车陆续遭袭。

如今,大巴车司机们担心车辆继续遭袭,纷纷改道由崇左东高速公路收费站上高速。

车主唐仁(化名)暂时用胶带将玻璃进行加固,等待更换。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大巴车遇袭后,司机们已向崇左警方报警。12月17日,记者从崇左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了解到,袭击大巴车的嫌疑男子林某已于16日下午被警方抓获。

民警告诉记者,经对案发现场附近地形仔细侦查,警方发现现场有一处视野开阔的小土坡适合嫌疑人作案。

16日下午1时许,警方再次接到司机的报案后,立即前往该小土坡,抓获了正欲再次作案的男子林某。

林某是崇左市江州区江州镇人,31岁。据他交代,他因寻求刺激,使用弹弓钢珠击打过路的大巴车,造成14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受损金额约3万元。据了解,林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已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