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音量键失灵小窍门(oppo手机音量键失灵小窍门)

当前市场上”网红UV钢化膜“很受用户喜欢,网红UV钢化膜是一种通过先滴定UV胶,后用紫光灯照射固化UV胶的方式进行贴附的手机钢化膜,这种钢化膜存在很大的弊端。

弊端体现在一个是操作不当会容易产生气泡,另一个是胶水容易渗入手机边缘的音量键与电源键内,把侧边键黏住或者把侧边键的泡棉腐蚀掉,导致侧边键失灵,无法使用;此外,受钢化膜厚度的影响,触屏操作也会变得不灵敏。

既然UV保护膜有很大的弊端,那有没有更好的屏幕保护方法呢?

华为出厂的软膜也有保护手机屏幕的功能,并且我们可以选择去华为授权服务中心贴膜,手机碎屏也能到华为授权服务中心维修,店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超好。

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每个月都有服务日,具体的内容可查询“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或“我的华为”APP。

机不离手的时代一定要给手机最全面的保护,去华为授权服务中心贴膜,更专业的手法给手机更有效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