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台币是多少人民币(157万台币是多少人民币)

近段时间全国人民的目光几乎都放在了疫情的身上,在这种特殊时刻,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娱乐圈也不例外。为了避免人群聚集、疫情扩散,影视剧的拍摄纷纷叫停,许多明星也纷纷取消了自己即将举行的演唱会。

2月9日,有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女星林晓培才爬出低谷复工四个月,就遭遇了疫情,6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打了水漂。

林晓培是中国台湾一位非常出名的歌手,她曾经出道即巅峰,第一张专辑就获得了多个金曲奖奖项,发表过《心动》、《她的眼泪》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人人看好她成为明日巨星,将她称为当时"台湾最火红的摇滚女歌手"之一。不过,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艺人,却在她最炙手可热之际,却因酒驾受到重创,沉寂了12年,现在再提起她的名字,很多人都觉得有些茫然。

没有想到的是,当年红极一时的林晓培,好不容易爬出低谷,如今依然在事业上略次受挫。

根据该媒体介绍,因疫情影响,林晓培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5场商演全部被取消,粗略估计至少亏损了60万台币。

但她自己每个月光是房租、照顾妈妈及生病的哥哥的开销就要7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没有了演出收入的她,就算一个月不吃不喝也远远不够日常开销。

无奈之下,她决定先将自己的新单曲上架。

不仅如此,林晓培还称,如果家中依旧处于入不敷出阶段的话,她就只能将准备用来制作新单曲的存款,全部用来做生活费之用,想尽办法熬过这场疫情。

其实对于复出这件事,林晓培一直非常重视。

去年10月刚刚复出开唱,她一直努力把握每一个演出机会,甚至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连赶两场商演,还开心直呼"能够赶场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似乎只要能唱歌就完全不感觉累,没有想到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她的事业再次遇到挫折,她又一次停下了自己歌唱的脚步。

事业不太顺利的她,生活也并不顺利。

据悉,林晓培幼时父母离异,哥哥跟父亲住,她跟着母亲,不过由于母亲工作缘故,她一直徘徊在各个亲戚家。

直到2004年,她开始与父亲有联系,父亲还送了她一辆古董汽车,她因此与母亲不和、甚至与母亲分居。

不幸的是,2007年,林晓培酒驾撞死了一位护士,这件事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她的演艺形象毁于一旦,事业严重受挫。而林晓培的友人表示,林晓培在最风光的时刻,经纪人送她汽车、房屋,都只是付了首款而已。

没有太多存款的林晓培,为了偿还这位护士的200万赔偿金,想尽一切办法接着各种各样不知名的商演,还因此抑郁症复发,割腕自残。

2012年11月28日,林晓培甚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求救讯息"给我一个理由活下去"。

最后,没有演出工作的林晓培,只能宅在家中不出门,一度穷到户头上仅剩136元存款(折合人民币约32元)。

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林晓培,曾经也是众人追捧的对象,经历了无数事情之后,如今的她已经没有了当时的无限风光,事业、生活过得也不太顺利,想想也是令人唏嘘不已了。

#林晓培#、#疫情#、#演唱会#

作者:Man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