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d配什么镜头拍人像(佳能750d拍人像用什么镜头)

最近打算买镜头,直接买佳能50 1.4镜头比较好还是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小痰盂”镜头先练习比较好?

但是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佳能750D,虽然拍人像居多,但是不要忘了,这是一个C幅的单反相机。

众人都说性价比高的小痰盂50 1.8是说的相机在全画幅的情况下,这样的虚化效果正常,景深也是正常,但是在C幅情况下,这个光圈就会因为焦距的缩短而发生变化,景深会变的深,如果想到达到理想的虚化效果或者是进光效果,就要加大光圈。

同时,拍照的时候也是以人像居多,可见的是追求背景的虚化效果,以此为条件,还是以50 1.4的为妙,这样在弱光的情况下,可以很多地表现人物突出人物。

但是从价格上来,还是EF卡口的50 1.8优于50 1.4二者的价格差比较明显。但从另一个角度讲,C幅机的机身与全画幅的机身比也是明显的,中间的差价比看自己的钱包了。

从作用上讲,如果就是玩,那就是750D+50 1.8挺好。便宜好玩,性价比高,效果也可以。

如果是干活,那么还是直接换机身吧,750D+50 1.8这一套真心拿不到什么大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