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朗逸胎压是多少(新款朗逸胎压是多少)

全新朗逸plus2023款280TSI改款车型已到店,它是由上汽大众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我们来看看改款后的变化还配置怎么样?这款车从前面看和帕萨特比较像,这款车身长达到了4678毫米,宽是1806毫米,高是1474毫米,它的轴距还是2688毫米,整备质量是1345公斤。



它的行李厢容积是510升,它的悬架系统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后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系统,如果后悬架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就好了,这款轮胎配备的是205/55R16,16寸铝合金轮毂。


大灯配备的是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带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皮/织物混搭座椅,前排座椅手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8英寸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手动天窗遮阳帘。


它的中控配备的是10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带倒车影像功能,手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变速箱搭载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前驱,这款车主要改了内饰和大屏。

前排12V电源,前排双杯托功能,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下面带USB充电接口,后排4/6分可折叠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功能。


它的发动机搭载的是1.4T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是150匹马力,最大扭矩是250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5.78升,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到200公里。

这个朗逸plus2023款280TSI改款后感觉还是挺好的,外观看着大气,内饰改的也不错,个人观点及建议,大家看改款后的外观和内饰怎么样?欢迎大家评论留言探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留言及转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