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兵升官记 全本(退伍兵升官记全本)

很多朋友喜欢看网络小说,但是小说看的多了,不知不觉就书荒了,对于一个重度书虫来说,书荒的感觉就像得了一场坐立难安的病!

今天推荐几本很少人知道,却每一本都非常好看的网络小说,希望能够拯救那些书荒难受的书虫。

第一本:《官途:省委第一秘书》(此处已添加小说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作者雨阳,主要写的是一位小秘书宋三喜被女上司潜后升迁,从此陷入美女领导的怀抱无法自拔。一名官场菜鸟,他的官场路却是如鱼得水,在官场中混出了一片属于他的天地,是背后有强硬的背景?还是他有当官的天赋。从市里到省里,与同事斗智、和对手斗法。年轻小人物的官场升迁记,为你展示鲜为人知的官场潜规则,明争暗斗的官场技巧,复杂的情感纠缠,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官场博弈。

第二本:《一路仕途》(此处已添加小说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很精彩的官场小说,作者对于文字的把控能力确实很高超,小说里的环境描写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和特色,而对于情节,虽然还是没有避开小官逆袭的套路,可好在文字的可读性非常高,让整本小说增色不少。经济系毕业生刘正宇分配回家乡清阳县政府办工作,被新调来的江副县长看中,成了江副县长的秘书,一年后,被下放到清溪镇上任副镇长,从此开始一段精彩的仕途人生,没有那么多的惊心动魄,却给我们展现了许多平凡到现实生活里随处可见的小事,最真实,才能打动人心!

第三本:《一笙有喜》(此处已添加小说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一对夫妻相爱相杀的故事,可以说是打发时间的首选小说了。老公在外是横行霸道、一手遮天的霸气总裁,老婆在外是心慈面善、温柔美丽的白衣天使,可在家里,却像是变了一个人,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对夫妻的故事有点意思!

第四本:《婚途陌路》(此处已添加小说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一个心知肚明对方只是眷恋自己的身体,一个心中另有她人再容不下别人。他对别人用情至深,却唯独对她不屑一顾,而当她终于消失不见,他才知道,真正不可缺少的是谁!一段虐恋,错位的爱到底该如何填满......

第五本:《上门女婿》(此处已添加小说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如果有的选,任何一个男人也不会选择做一个上门女婿。貌似纯洁的这本书,把背景就定义在一个富豪家庭,一个被退伍的军人,被迫成为当地富豪夏家的上门女婿,却卷入各种各样的利益纷争,一个又一个漩涡,退伍军人如何见招拆招?这部小说出彩的地方就是很能抓住人心,很容易就让人深陷其中,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