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途观导航多少钱(途观原装导航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上汽大众2021款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1.58-28.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2021款途观L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新车换装了大众全新LOGO。此外,330TSI R-Line越享版及380TSI R-Line越享版4Motion车型增加了R-Line专属设计,两款车型还配备有10.3英寸数字化仪表盘,并新增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可提供14种不同的视角。

330TSI舒享版升级搭载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330TSI R-Line旗舰版及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车型则搭载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包含USB接口/蓝牙功能/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途观L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